close

哎呀現在在看鋼之女第四集
最後真是讓我看的心花怒放喂!!!!!!!!!!!!!!!!!!!!!!!!!!!!!!!!!!!!!
吉瀨跟要潤兩個很配耶~~!!!


目前第四集完食
感想是
怎麼我喜歡的戲路這麼多阿 囧
才剛說完我也覺得絕對零度很好看而已
開始看Mother又感人到不行也覺得很好看
後來開始看鋼之女也是又好笑又甜蜜

日本小學真的這麼可怕嗎?!?!?!?!
欺負的事件也太多了吧 囧

尤其是!!!
之前演山田太郎物語 演 nino的妹妹五子那個女生(就是後來也有演咩妹+Oh Mygirl那個妹妹)
前面四集也太壞了吧!!!!!!!!!

奇怪讓真的小孩演這種欺負別人的角色
在現實中小孩演員不會真的變壞嗎?!?!?!

然後在鋼之女裡面有好多以前見過面的小孩耶XD
波妞的大橋  大橋のぞみ
還有山田五子 吉田里琴
還有沒有薔薇的花店中香取的女兒  八木優希
還有之前演過 CB2 黑田的足球兒子 今井悠貴  (他也演過沒薔薇花店耶,最讓我驚訝的是他居然演過2003年剛的前男友,是哪個角色阿 囧)

應該還有其他人但沒有記憶了XD

總之這種
先描寫社會或是學校黑暗面之後
由一個熱血青年來打敗黑暗 迎向光明的故事
日本人真的很愛齁

回歸鋼之女的話題

要潤這次演這部真的又有帥到了耶
繼多年以前覺得他演轉角的女人也是帥到爆炸後
這次又覺得他真帥!!!
跟吉瀨真是還挺搭的耶
兩個都很高
而且感覺兩個年紀應該都有三十幾(爆)

要潤也老了呀..........
想當年演轉角的女人時
他可是演年輕的帥哥 然後 三十幾歲的稻森泉倒追他的角色耶

現在他怎麼給我感覺也三十幾了

然後是吉瀨美智子
對她的想法真是千變萬化四個字可以形容
我沒辦法想像在交響情人夢中的那個經紀人
就是他
也沒辦法再從經紀人那裏聯想到Liar Game的司會者
總之可以性感也可以耍白癡的吉瀨真是讚


再來就沒什麼好講的了(爆)
好吧硬要提一下設樂統...........................................好吧我沒梗 我只對他流星之絆有印象XDDD


以上目前第四集看完的心得
讚!!!

明明我才剛考完一科就很囂張的狂看日劇
明天的保險法規....................................榮一爺爺我會好好念書的(默)


最後給一張第四集甜蜜蜜的圖片
不想被爆雷不要往下拉!!!!!!!!!!!!!!!!!!!!!!!!!!!!!!!!!!  








(逼逼逼)
甜死人不償命 確認了再往下拉喔!







(但是好暗喔,搞什麼不給我亮一點的畫面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