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主持人:接下來是上周所提到 大受日本觀光客歡迎的台灣系列的介紹

女主持人:在日本也十分有人氣的偶像的的話 就是這一位

旁白:言承旭33歲 

      作為偶像團體F4為中心團員 不只在台灣 在亞洲各地也十分有影響力

      言承旭做為演員 也在許多人氣的戲劇中出演

      NHK也播出過「白色巨塔」 在日本造成了話題

      作為歌手 評價也十分不錯

(找CD中)

女外景主持人:阿 有了 在這裡 言承旭真的很有人氣呢

-- 回棚內

女主持人:言承旭曾經擔任過台灣的觀光大使,在日本也有許多的歌迷
   
     到底他的魅力在哪裡呢 一起來看看吧

--採訪

言: HI

主: HI 很高興見到你 (中文)

言: 謝謝 請坐(日文)

主: 謝謝 日文講的很好呢

言: 沒有沒有

主: 今天請多多指教

    到過日本很多遍了 對日本的印象是 ?

言: 很有禮貌

    然後 我覺得很奇怪

    日本的街道啊車子啊高樓大廈都好乾淨喔 好像一個天堂的那種感覺。

    然後他們的女生都好漂亮

主: 那日本女性的魅力在於?

言: 優しい(溫柔)

    有一種知性的美 而且我覺得她們講日文的時候覺得就很有氣質

主: 跟台灣相似的地方有嗎?

言: 嗯 人都還蠻熱情的

主: 小時候是個怎麼樣的少年呢?

言: 很頑皮啊 又愛惡作劇 但從小到大老師們對我很好

    但不知道為什麼 很愛惡作劇但老師們還是對我很好

    大概是因為我很喜歡逗大家笑吧


(切到簽名會畫面)


旁白: 作為演員出道已10年 言承旭依舊將歌迷們當作自己的家人一樣

      這與他的少年時代家庭環境有關係


歌迷:看這裡~

言:好 看這裡 但現在很忙 (笑)


(回到採訪)

言: 因為我是單親家庭的關係 小時候很窮

    看著媽媽只有一個人工作 雖然還小 但也知道那十分辛苦

    看著媽媽那樣的背影 才會想說自己長大後一定要加油

  小時候 半夜起來上廁所時 還看到媽媽點著小燈默默的在工作
  
  總而言之 受到媽媽的影響是十分大的
 
    從歌迷那裏常聽到 在工作失落的時候 看到我的樣子 可以得到力量

  真的很開心

  雖然可能有點誇張 但我可以有給人家力量的才能
 
    可以帶給人們歡笑 這對我來說 是用錢也買不到無可取代的事情


主: 現在十分的活躍 那做為演員的下一步 想要挑戰什麼呢

言: 電影 想要嘗試跟以前的言承旭不一樣的角色 就算把頭髮剪掉也沒關係   

    如果可以呈現出跟以前完全不同的風貌的話就好了

--(回棚內)

男主持人:這是第一次看到言承旭 當然帥氣是沒話講

          但真的是十分重視媽媽的一個人呢 優しい 

女主持人:真的很溫柔呢 他不忘記年少時候的貧苦記憶
 
     現在也過著節儉的生活呢 

     與言承旭見面之後感覺到了 台灣人的魅力真的是誠實且溫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