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遊記又開始了 囧
趕快把這個流水帳打完!!!

21號的時候迎向了我們在日本的第五天
我們看晚場的SOLO CON
所以就白天先去了秋葉原晃晃

在去秋葉原之前
我們先去買了一堆報紙(有昨天Pcon的新聞報指,還有嵐迪士尼演唱會的消息)
結果Tomoko不小心將應援扇放在超商忘記拿我們就走了
就在我們快到秋葉原的時候才發現這件事情
然後我們就回到池袋
我們是想說應該在飯店內
我就留在池袋站內晃晃邊等TOMOKO回飯店拿

結果誰知道TOMOKO迷路了!!
而我沒聽到簡訊的聲音就繼續逛
結果實在等的太久了
我就出站去找她

就在樓梯的地方我們兩個相遇了.............(雖然相見了 但是一點都不浪漫)
一見面我們就互念對方

:我有傳簡訊給你怎麼沒回我?
:你怎麼去這麼久?

解釋了半天之後一個迷路  一個沒看手機不知道對方迷路

所以這次的教訓就是
1)一起回去
2)有一方離開另一方就要手機不離手~隨時FOLLOW對方的狀況!!
3)離開的一方要好好記住走過的路!!

才不會再造成耗超久時間在互找夥伴
也是學了一次經驗唷~!!!下次一定會記得的!!!


然後今天的行程就開始囉~!!
在轉站的超商一開始先幫Jade拍了一堆東方神起 XD||





然後下面有超可愛的史迪奇口香糖罐
超可愛的啦!!!



然後大概我們太累到秋葉原居然已經11點了XD|||



我們這次的旅程
每次都說要很早起床
但每次都把鬧鐘按掉然後繼續睡
有一次還直接睡到快10點
(CON第一天的時候,還說早上要很早很早起要去搶週邊,結果鬧鐘不知啥時被按掉了,直接給他睡到快10點,嚇死我們倆個)


出站之後的秋葉原!!


然後到了電器行看到了可愛的gakki




拍了一下皮套XDDD|||
TOMOKO還說:是職業病是嗎?



是等身大零!!



很可愛的攤販
上面的萌到處都看的到~



接著這間店XDDD
嚇死我們兩個了
看外面是個很正常的店家阿



恩....
這邊也是很正常啊!!
只是性感的衣服而已嘛!!!



然後因為是電梯的關係
我們就直接上去三樓再慢慢逛下來

三樓是COSPLAY的衣服一堆~~~





結果一樓跟二樓都是
很可怕的地方.............................全部都是18禁的影片
還有衣服跟道具(爆)


整棟建築物幾乎都是男的就是了
而商品都是A片跟性感的衣服 囧


我差點以為我們兩個出不來了
我們誤闖了這個世界很奇怪!!!!!!!!!!!!!!!!!!!!嚇死我們了
(建築物的一二樓不要跟我要圖 我們兩個怕死了根本來不及拍照~~!!!!!!!!)


然後就是秋葉原的女僕們
原來他們是不能被拍的
有女僕發現我們在拍
就立刻擋住自己的臉



不過我們主要是要拍她的衣服.....
跟她的臉沒有關係


然後右上角的電子刊版
第一名的single是嵐的Mygirl!!!
所以硬要拍一下




然後到了一個超級大商場




一進去就是softbank的SMAP



然後這裡是TOSHIBA專櫃>///<
我們這次的P的DM都在這裡拿的!!




然後當然也有au專櫃
後面的嵐這次看到快要多到翻掉了XD


日本的手機真的好漂亮喔!!!!!!



然後這是手扶梯(上面有哈波的宣傳)



然後到了唱片行
有5x10的嵐耶!!!


然後到了......................宅男的天地
放眼晃去都男生XDDDD



這個世界不是我們能想像的|||
大概只有宅男跟KERORO懂吧|||



然後離開了這棟大樓後
我們又回到了秋葉原站後門
開始逛起其他的商店


有沒有看到有"秋葉原大福"耶XDDD



然後走著走著 秋葉原真的是個很大的商場好方便的感覺


(雖然我們並沒有電器方面太多的需求就是了, 人家到日本會買PSP DS之類的回來 ,我們倒是還好就是了~都在台灣買了 囧)

然後我們到了萬世橋!!
這裡是TOMA他們演秋葉原@Deep的地方唷







拍完了景點我們又開始晃
人真的好多喔!!!!



有可愛的女僕!!!


以下是女僕專區
請各位お主人樣自己觀賞囉






然後忘記說
我們在秋葉原本來要買P的CD的
(我第三版普盤沒買,想說去日本再買,結果去每一間唱片行幾乎都沒貨,我都不知道要開心還難過 囧)
後來晃著晃著遇到了個二樓的小店
居然有賣耶
而且才八百圓日幣!!!!!!!!!!!!!!!!!
雖然是跟原價沒有差很多
但是全新未拆封還可以買到便宜一點的CD我超開心!!!



然後我們居然晃了一天的秋葉原!!!!
晚上到了CON的會場已經超多人囉~~~~~!!!



今天的Guest是Tackey
雖然是背面看到他們兩個同台
但是我已經滿足了滿足了喂

而且Tackey超可愛
他還說P長大了而且在那個SNOWEXPRESS那首裡面檔鏡頭那招超帥的XDD
好讚喔~~~~


感謝上天我們第二天的Guest是Tackey
看完CON我們今天的行程也就結束了!!!

這是今天去百圓商店買的飲料~~



碳酸飲料讚

附上2張我們飯店的照片
真的是小到爆炸就是了↓↓↓↓↓↓↓↓↓↓↓↓↓↓↓↓↓↓↓↓↓↓↓↓↓↓↓

別懷疑那個床是雙人床


別懷疑這是個廁所


而且唯一的水源處就是這個水龍頭
我後來都跟人家說:在日本要吃泡麵 就把水轉到熱水之後去泡就可以囉!!!!
(開玩笑的請不要當真,人家飯店有給我們煮水的水壺 囧,泡麵務必要使用水壺來泡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