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其實也不是突然的
天氣預報有說會變冷

是我自已不想相信而已XD
現在抱著財產保險的課本打BBS
我好宅Orz

今天開始正式接手y拍的事務了
嗯 我是覺得我一定忙不過來的就是了....

希望可以把我手上的事情好好做區分
總覺得事情有時候小到只是要問個客人寄哪裡地址也要來問我
大到經銷商有問題也是...

不是說不想負責作
而是說事情雜到一個....頭暈暈的狀況

總之就是希望好好把事情分開
才不會出錯!!!

老天我這學期已經夠難過了
該s的一堆老師還加上報告
我都要去撞牆了

看日劇還在看決定不哭的日子 這就是雪上加霜?!
日子是在悶什麼悶


救命阿而且我日本病犯了
超想去日本的啦~~~~~~~~~~~~~~~~~
現在要是讓我看到便宜機票位置
我就下手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