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重點 (跟標題一點關係都沒有XD)
看完了完美小姐跟特上  +今天被一中摩托車壓到腳+ 林志玲要去演日本富士月九了!!!!!







今天被某一中街的摩托車爆衝騎到我的腳,害我涼鞋的帶子,就這樣斷了........................超痛的啦T_T

眼睛這麼大!! 一中街是可以讓騎摩托車的人加速的地方嘛!???!?!?!?!

裡面人這麼多

趕時間不會騎別條喔!!!

騎車就算了我也常常騎進去

但是要看阿

晚間六七點這種人多到爆炸的時間

給我騎進去還想加速

姊姊我涼鞋誰要賠阿!!!!!!


-----

林志玲要去演日本富士月九了!!!!!!!!!!!!!!!!!!!!!!!!!!!!

木村這麼久沒有接日劇

一接就接來了這麼多美女的戲

北川+筱原+台灣的林志玲啦!!!!!!!!

好吧其實我還挺喜歡林志玲的

看到之前她拍SMAP的PV時

我還在日本的JFC看到這部MV

跟一群日本人一起看這部MV的感覺 有種 「yeah 台灣人也可以上你們電視耶」的感覺

真是開心~

現在她要接月九

快用娃娃音把日本男人迷死吧

--

然後這兩天看的日劇

看完了完美小姐跟特上
最後一集都閃到我睜不開眼睛了(☆_☆)

特上的部分

Sho的最後一集終於迎向了他人生第二個kiss scene!!!!!

不過劇情真的是............

最後一集還有成瀨律師再度出場 令人開心了一下(轉)

但劇情真的是...............(好吧劇情真的不是很討人喜歡我承認orz)

第一部比較好看

TBS的日曜好不容易靠仁醫起來了說!!

希望sho下一部戲來個不要這麼多學問 單純好好談戀愛的戲劇

(但sho跟堀北在這部一直鬥嘴其實還不錯啦)


--

然後完美小姐

最後一集其實真的還不錯啦

只是大政珣的聲音是不是真的就這樣阿

之前看東京友好樂園的時候

她的聲音也是這樣超低的

可是之前看BuzzerBeat跟咩妹還有nino廣告的時候不這樣覺得耶

不過這部kame造型還挺不錯的

這部後來我真的覺得只有蘭丸選錯角...........

他那個樣子大學生有點牽強........

但是演花花公司倒是很不錯!!(我沒有人身攻擊喔~)

--

這季大概是我人生追最少日劇的一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