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每周五應該都要記錄一下某聖人踢雀的話
來當做我每個星期的笑點集................ 
拜託
我覺得愛因斯坦跟牛頓要是有聽到今天這番話都要從墳墓裡面氣到活起來了(-""-;)
還有電視這麼科技的東西我想應該是跟您沒關係的.....
如果你這麼生氣其實可以打給新聞局的
我想相關單位應該會很注重這麼一位聖人的發言.....o(^-^)o
ps.四個使命跟偉大的人的兩項特點是不是該寫在考卷上.....






好吧然後接到今天上課客戶就狂CALL我手機
結果我回撥
居然被念了快10分鐘....................(姊姊我的手機可不比公司的電話計費啊!!!)
我是招誰惹誰
這張又不是我接的單(´□`。)
我只是想說每次都經過經銷商那裏通話
覺得比較麻煩 , 他們賣手機也已經很辛苦
結果現在客戶就只找我......o(TωT )
好吧一堆廢言

這客戶有毛病喔
連毛都有病啦!!

明明就是同樣的款式
iPhone就長那樣子
他看的款式就長那樣子
他自己選出來的皮做的就是那樣子啊!!!

老天保佑我明天跟他聯絡的時候
他會開心接受她的皮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