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免我記憶弱掉趕緊先來打
希望我一周內可以結束這些美好的repo


2011/5/19 - 5/20

聽說松山很小
所以我們一開始就打算週四晚上就出發去占位置
接機四人組(我 TOMOKO 惠如 Yuki) 週四各自下班後就前往朝馬坐車北上
到台北時其實已經很晚了大概12點多
到松山大概一兩點吧

我們到的時候發現個驚人的事實.............
就是松山機場原來晚上沒有開門
真的是事前調查不足阿!! 我在那裏查了有沒有wifi查了老半天
怎麼沒查到松山晚上沒開門這件事情啊!!!!!!

因此一整個晚上就在外面養蚊子
真的早知道就帶著蚊香了(?)........
而且不像美好的桃園機場一樣有無扶手的沙發
松山機場迎接我們的是冰冷的地板(默)

在我們前面已經有兩團人了
所以我們算第三團 大概加起來有16個人

真的是東等西等等到早上五點航警才放我們進去
一到接機的位置後


我們各自找了個位置就沉沉睡去....



(真的是沉沉睡去...除了yuki真的活力十足到處走跳+坐在位置跟其他妹妹聊天)
其他我們三個都真的睡死了大概一小時兩小時有吧....


後來大概晚一點10點多我睡醒時發現我們後面開始有人想卡位
所以就回到原本的位置坐好
(幸好我們裝備十足,盥洗用品都帶的好好的)
只是在機場刷牙洗臉還真的很害羞.....
每次都會躲躲藏藏想說不要讓外國人看到我們在這刷牙洗臉(默)

(穿日本傳統服飾的人)


後來人真的越變越多
我們後面也大概開始有兩三排的人
會經過的走道也越來越多人

這時突然看到寶哥又聽到尖叫聲
就在我想說出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這句話時
FIVE出來了!!!!!!!!!!!!!!!!!!!!!!!!!!!!!!!!


真的有夠SHOCK
我相機連拿都沒拿出來(阿就來不及阿....)
有想說要不要跟去保母車那裏跟團員揮個手

但因為他們真的走很快 一下就消失蹤跡 
所以我們就直接放棄   留在原地了

後來又是繼續無盡的等

((但我真的要推薦一下
松山的全家好大喔!!
機場就是要這樣啊!!!!!!!!!!
桃園機場怎麼樣都生不出個超商是怎樣 
以前的萊爾富也不錯阿......)))


後來隨著時間越來越近
貴婦團的staff來了
開始拿著指標的紙張指引著出關的貴婦團們該往哪走



想當然他的工作證就成為大家拍攝的目標科科
一臉無奈但是還是很公開的給大家拍自己的工作證




後來日方的staff到了
開始準備拍起預計會收在dvd的花絮
一開始的飯 被問到的問題是 你怎麼認識山下智久的?


問完幾個人後  就在我跟tomoko兩個認真想好怎麼回答時
終於輪到我們兩!
問題居然換成你想問山下智久什麼問題?


!!!!!!!!!!!!!!!!!!!!!!!!!!!!!!!!!!!!!!!!!!!!!!!!
這麼突然我要問什麼阿(抱頭狂奔)


結果冷靜思考後還是要問問題(推眼鏡)
我們一開始先回答了說請問P對台灣的印象是?

但攝影師說因為這是要拍P來台灣前的畫面
所以問印象的話好像不太好
(當時心裡的OS是:
他又不是沒來過台灣T_T 說07年時遇到颱風這個印象也好啊!!!!!!!!!!)

幾經波折後來改成請問P喜歡台灣的什麼食物呢?
很弱的問題齁T______________T

一問完瞬間我們倆想說應該是會被咖掉吧...........(默)


後來後面的問題改成問請問你想叫山下智久做什麼呢?

後面的孩子似乎就很直爽的喊出了はだかんぼー(爆)
而且這些孩子聽到有可能會收在DVD裡面高興的尖叫了好久耶
再度可惜了一下......我們這種問題好沒梗喔!!!!!!!!!!!!!!!!!!!!!!!!!!!!!!!!

後來陸陸續續記者跟日方都拍完後
時間也接近了接機時間
這時松真打給我說他要衝週五晚上!!!!!!!!
(而且她打給我時他人還在台中XD)

真的很感謝松真這麼挺P阿!!
途中還聽說張驚驚也在台北耶

中間還有一段小插曲就是由於P往左邊走
因此右邊雖然也站了一群歌迷
但根本沒人擋
沒人檔住的狀況就代表沒人管
沒人管的狀況就代表P來時這群人會向前衝!!!!!!!!!!!!!!!!!!
所以後來就有人反映這問題
一句話的工作人員就派三個瘦弱的男生(真的是瘦弱....)過來檔


大概兩點多三點時機場的班機表顯示P的班機比原訂班機時間"提早"了
這時全場我想已經熱血沸騰了吧
只有我還在那裏慢慢拿相機想說阿又不是已經到了
只是提早嘛....


結果就聽到站比較斜的歌迷們開始尖叫
而我們在正面的人也看到在裡面的空姐突然站成一排(?) 而且空姐在那裏探頭探腦的
發現P真的要出來了!!!!!!!!!!!!!!!!!!!
松山機場有兩個門
若他從左邊出來就很快就進入媒體區
若他從右邊出來大概還要繞一下

山下智久很有義氣的就真的從右邊出來(爆)
一出來就揮手是巨星阿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
但前面沒人擋住我們看P的感覺真的好爽啊!!!!!!!!!!!!!!!!!!!!!!!!!!!!!!!!!!

後來很快的走入轉角區我們這就啥都瞧不到了
所以我們就跑到了門口接近保母車的地方
結果我的大慘案就發生了
在P接受聯訪的時候
我卡好位置要等P經過
結果後面一直跑來的歌迷卻硬生生把我撞倒(默)
讓我一頭栽入了出口的草木區....
手還硬生生被裡頭的磚塊劃了狠狠一刀.......
我人生接這麼多次機
第一次受傷啊!!!!!!!!!!!!!!!!!!!!!!



姑且不論是誰撞倒我...大家擠來擠去
在那場合真的很 危 險 阿!!!!!!!!!!!
以後有人要去接機的話 還是要小心阿(尤其是那個草木叢....)

後來的確過了媒體區後就陷入一片人海的P
我只能瞧見P的後腦勺就進了保母車
(事後才想起來我們看了P進來後  居然沒有繼續等ABC-Z入關阿(⊙o⊙)我們的好位置阿(打頭)

結果總之是
順利(?)完成了接機任務
拖著疲憊的步伐我們開始坐捷運前往這三天兩夜要照顧我們的阿姨民宿

謝謝Yuki的朋友花生幫們代買週邊
也謝謝惠如晚上的網路 讓我沒有這麼無聊

Yuki跟Tomoko也謝謝你們嚕  追星小妹我沒你們倆的話整趟追不起來呀

我們接機四人組下次再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