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內文還是在講NEWS
冷靜過後  現在的想法





就如同我現在看到大部分的歌迷一樣
冷靜下來過了幾天後
釐清了對NEWS跟P的想法後

我還是沒有辦法放棄作P飯這件事情(抱頭)
擔P擔了這麼久 這次生氣歸生氣
果然喜歡這麼久 不是說放就放的
(題外話 我姐今天問我NEWS到底怎麼了 他看到新聞看的迷迷糊糊
聽完我解釋就說:你該放棄山下智久了吧(默)
當初他追日本的時候 喜歡的團也是說解就解
她覺得很失望就再也不追了

所以她覺得這是我的一個契機(?)
但........殊不知她妹的這個我還真的是沒辦法說放就放
(要是這麼坦然我早就離開迷妹行列了吧....)

山下智久你以後的決定
你以後的作品 我都還是會支持 會在你身後陪你一起走
無論以後有多少風雨....有多少輿論壓力
也讓我們陪你一起承擔吧(靠 講的好像要一起赴死一樣)

至於新生的NEWS
今天小山講了一段話  讓每個人皆心頭一熱

「NEWSは、今までグループとしての活動が少なかったと思います。
それでも、僕たちを待っていてくださるファンの皆様のために、
NEWSをここで絶対に終わらせたくないそう思っていました。
今後きびしい道のりになると思いますが、一生懸命がんばりますので、
応援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轉PTT

影片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ExNTEyMjQ0.html

我們因為P擔上NEWS
你們的一切我們也都會一直跟下去的
只希望未來的路途能夠不要這麼坎坷...

最近把少俱跟DVD全部搬出來看
有幾首歌曲我好想聽現場阿!!!!!!!!!
例如從以前我就很想聽SAY HELLO的現場版了(可惡早知道我08年怎麼樣也該衝阿O_Q)
悲哀的是這首歌P跟RYO SOLO地方超多的....
(一開始八人板的時候 UCHI的SOLO也很多,KUSANO跟MASSU的合音也是一大重點阿....)
花了一些時間才讓自己接受六人板的

結果現在.....

可能很多很多歌曲,因為這樣的變動都無法再聽到了也說不定
(對新生的NEWS而言,很多歌曲逼著他們去改演唱順序,對他們也很麻煩且不順吧)
以後的NEWS會有新的歌曲,新的專輯
希望就這樣順利的下去了............

--------
歌迷們的爭吵是難免的
但偏激的歌迷們  你們不是山下智久 不是錦戶亮  你們不是某個人的發言人
不要用什麼高姿態的口氣批評別人

搞到歌迷在罵歌迷這樣對嗎?
這件事的對錯 居然是都弄到歌迷對歌迷
是瘋了是不是

網路上是個公開的地方,想要怎麼罵是你的事情
但老娘也有不爽的權利
你不爽我也不爽
但演變成這樣   是對的嗎???

根本就不是歌迷對歌迷的事情 後面怎麼會演變成這樣="=

-------

算了
就如同我文講的
就是支持著新的NEWS

山下智久雖然還不知道你的下一步是什麼(但拜託~ 千萬 ~ 不要~  是進軍美國(默))
但我們也是會繼續支持你下去的
現在是這件事情的大箭靶沒錯
但風波過了之後....

希望你未來SOLO之路能順順利利(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