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約束看完了~~


基本上是個懸疑劇
每個人的角色我覺得都含有自己真實的個性說!!
尤其是可愛的aiba



只能說看到最後其實大概中間就會猜出來劇情走向跟結果了
是還不錯看啦......只是劇情真的有點弱,好像是有點硬要湊出這個劇情來拍一樣
看完最後的結局的感想啦
引起這事件的原因似乎沒有這麼嚴重啊.......

不過有藤木直人是部長唷!!!!!!!!!!
聽到nino叫他不囧
有回到魚干女的感覺XDD

再來講到aiba
我一開始覺得aiba好可憐
都只有他一個人自己演(他出現的場景旁邊都沒人XD|||)

阿 其他的在內文打吧!!
還有讓我呼喊一下
主題曲超級好聽的啦~!!!!!!!!!!!!!!!!!!!!!!!!!!!空高く!!!!!!!!!
已經是我手機鈴聲了
快點出單曲吧!!!
加上揺らせ、今を跟Troublemaker 嵐現在要挑戰三A單曲就是了

 
先說Leader
我是覺得這次的角色配的還不錯
就是各自有各自的個性
也跟原本的印象有相同的感覺 (所以我才覺得有被硬湊出來的劇情的fu)

Leader這次演清掃工人
對一切厭煩的感覺跟歌のおにさん一開始消極的樣子好像


nino穿西裝我怎麼覺得好常看到都是藍色襯衫阿?!
是我錯覺嗎|||
還是設計師他覺得nino適合藍色襯衫XDD(誤)


而且到這角色對一切都不熱情
冷冷看待的感覺
還挺適合他的

aiba是我覺得超級可愛的啦
他穿這樣超適合的!!!!

重點是
要是姊姊我家旁邊有這樣的咖啡屋さん
我一定每天去
而且在戲中一直忘記跟記錯的餐也很可愛
很有天然的感覺(.......就是aiba醬本人)

Sho也是這樣的感覺

優等生又是業務員
這造型扣掉眼鏡就是正義代書2的造型嘛XDDDD
重點是這張圖真的很認真的拜託
害我忍不住多截了幾張圖

然後講到Jun


話說他這個造型很好看耶
其實我覺得最近松潤的髮型我都越來越能接受了
(只要他不要留鬍子|||沒辦法接受大家留鬍子)

新春可以看到嵐成員一起出演的戲劇真的很開心!!!! (只是劇情再強一點的話會更好|||)
不過....不管是哪個團體
可以看到團員們出演在同一部戲劇
真的會很high!!!!

以上
我的寒假就從這部戲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