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趕在八月底跑去看了!!!!!!!!!!!!
果然是熱血的Movie
姊姊我在電影院內流了好幾滴眼淚



我跟朋友早就決定一定要很熱血的湊出八月底的時間去看
雖然沒辦法看首日
但湊出我們兩個工作之外的時間之後
還是硬湊到了8/31這天可以去看我們淚好久的Rookies的完結篇



先說我們進去影院的時候
看到大大大看板
兩個就很high的開始想拿起手機照相
結果發現旁邊有兩個男生比我們更high的已經在合照了 XDDD


---
完結篇的電影版果真名不虛傳的讓我在電影院哭了

一開始的劇情是迎接了上一年級的畢業典禮

這群棒球少年們對學校 對老師已經有了信心

勇往直前的為了他們自己的夢想努力前進


其中遇到了隊長的腳骨折這段 (我剛看完機器人女友,發現綾瀨遙有出來演姊姊我愣了XD)

這段讓我小小鼻酸

御子柴這麼想要打棒球 就快要到夏季預賽的時候

自己卻因為救了一個新生而受傷

小出表現出來的"我現在到底在幹嘛!!!!!!!!!!!!!" 這種痛徹的心情讓我小鼻酸

不過他換來的是

表現傑出的赤星願意加入球隊 為他們打進甲子園多增加了一線希望



再來要講到的是平塚

這次他真的超搶戲!!!!!!!!!!!!!!!!!!!!!!!!!!!

這次我電影版最喜歡的不是在場上投最後一球爆淚的安仁屋

不是再次伸出手心的新庄

不是手又受傷而影響出賽的若菜

不是幫若菜出賽的檜山

不是依然熱血讓我爆淚的老師

是平塚~~~!!!

也許是因為有他在

這次的電影版多了很多笑點

不管是他用臉去接球 XD

不管是本來派他上場之後又把他叫回來那種抓狂的臉 XD
都讓我在電影的感動中笑了出來



但最讓我感動的是

他在打了安打讓兩個人回來得分後

自己也執意跑回本壘卻被出局的時候

背對著隊員們 說著自己沒用的時候

真的是讓我爆淚了 T_T


(但....他執意跑回本壘的時候,我卻想到求婚大作戰第一集...
 健也是執意跑回本壘...阿 高中棒球果然熱血阿~)


第二個點是

其實我去看電影前有先把日劇複習一次

又再次看到若菜因為手受傷而影響出賽

真是讓我多流了好幾滴眼淚

(雖然他在當捕手的時候 向神拜託讓他可以打下去的禱告文很白痴XDD||| )



最後一個點就是.......

大家應該都有默默拭淚的安仁屋投最後球的那個畫面

當時真的是鼻酸

好像跟他們同在一個球場一樣的等待最後一顆球的投出



能夠踏上甲子園

對他們來說 就像夢一樣

而且曾經他們在暴力事件之後 還不敢奢求這個夢想能夠成真



站上甲子園

輸 或是 贏 都是他們夢想的經歷

只是能夠踩在這個場地的泥土上

就夠他們感動終生了


我沒有看過漫畫(可能也沒有畫到這部分?!)

也不知道後來的甲子園打的怎麼樣

只是

光看著電影版最後的最後那張照片

就很開心了

後來的名次 贏了還是輸了

都沒關係了

這部熱血感人的日劇終於讓我看到完結篇了



夢想是沒有盡頭的


我們心中的Rookies也是沒有盡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