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講到馬內甲的故事了







鶴瓶さん: 但一開始出道時,因為對這行業沒有很認真,所以也常常遲到之類的對吧




向井:對,所以那個時候真的常常被罵,不過那也是當然的就是了



鶴瓶さん:之前還會帶你去經紀人比較熟的工作人員之類的地方多介紹你
電視台呀 還是拍攝雜誌的地方 結果你居然對拍雜誌照的人說"我對衣服沒什麼興趣"??
你當時是知道不可以說這些的嗎?!



向井:嗯~應該是不行的吧.....


鶴瓶さん:「應該是不行的吧」??? 



所以呀 田島經紀人說了
當時她經紀人這個工作已經做了快10年 雖然想把這個人好好介紹給這些工作人員
雖然見一次不行 見兩次不行 再繼續介紹見面下去總是好的 想把自己的人脈好好給你利用
但是為什麼這個人就是對自己一點是藝人的意識都沒有呢??
常常因為這個原因而對向井理發脾氣

向井:的確當時真的是每天都會被罵 真的做了很多現在想像不出來的行為

鶴瓶さん:結果經紀人去年結婚了呢 就在你漸漸要上軌道的時候



向井:對阿 不過我一開始聽到消息時是整個大爆笑
因為她常問我關於戀愛的困擾 像是"這種時候男生通常會怎麼反應?"之類的
可能就在工作中吃午餐的時候問一下這樣
然後經過了這些 而終於結婚了 我是很開心的



鶴瓶さん:我有一起去採訪田島經紀人的老公 猛さん 他也有說到田島真的對向井理
投入了很多的心力 然後我也問了他會不會對向井理吃醋的問題

「的確在見面之前是會對向井這個人吃醋,但是見面後完全不會有這種感覺了」



的確會對向井投注了很多心力 但這就是經紀人的工作

向井:經紀人是個跟藝人很離不開的工作阿



鶴瓶さん:所以一開始會誤會說兩個人是不是有在交往,但實際上田島經紀人是跟這位猛さん在一起了

-----

鶴瓶さん:在一開始接ゲゲゲ之前 因為只聽說是晨間劇的拍攝 因而就拒絕了
結果是因為聽到名稱叫作"ゲゲゲの女房" 覺得喜歡這個ゲゲゲ的名稱
而決定還是參加拍攝 可以說是田島經紀人的直覺呢!


向井:雖然無論是看劇本還是參與討論等都是很晚才加入的 但是我很相信她的直覺
所以如果她有點動搖 我應該也是就隨著他而意念動搖起來

鶴瓶さん:那anan呢



向井:因為必須以脫為主題的拍攝,一開始就拒絕了,但是經紀人考慮到後來發展
的方針等,一直說服我拍攝這雜誌,她覺得還是拍會比較好,一直用電話說服我
我想如果是這個人都這樣說了 那一定會順利的 就決定還是拍了。



------
 
鶴瓶さん:那你覺得自己現在在老一輩與年輕一輩的人氣怎麼樣呢

向井:應該是不太清楚,平常大多數時間是在NHK,但是有空的時候就會去渋谷之類的地方
晃晃,而且都不會被發現阿,就沒有變裝的去吃東西,也都不會被發現。




(全場驚呼,拜託下次我去渋谷的時候希望可以讓我遇到你XD我們一定會認出你!!)

鶴瓶さん:我也是  我也是不變裝就這樣子出去喔!!



還會有人跟我說 "鶴瓶さん~狗在大便耶" 連大便也要跟我報告哈哈

------
鶴瓶さん:然後是電影"花水木",去了好地方嘛你,紐約對吧

向井:嗯~是個好工作XD (?你下次可以來台灣~包準讓你玩到比紐約好玩)←哪來的自信XD




鶴瓶さん:還跟新垣結衣一起工作 她很可愛吧!?!

向井:對呀

鶴瓶さん: 然後阿&(@*&)@*&#)(@*&$(@*$) (這段被消音,他暴雷了啦!!!)

阿阿這段不能講!!!!



向井:哈哈哈 現在電影還沒有公開耶 還是公開前喔!!!
ひっどい~(先講出來太過份了啦~)



(在場莫名其妙被爆雷的的觀眾們...辛苦了XDD)

--------
鶴瓶さん:以後我想還有很多辛苦的事情在等著你 現在有休假嗎?

向井:還是有啦 大概一個月會有一天 (媽阿好辛苦 我都想要週休二日了 囧)

鶴瓶さん:但是我想很開心 而讓你可以得到力量的事情也還很多
進來這個圈子 會變成要為了別人而努力的角色 希望你繼續加油~



向井:好的

鶴瓶さん:今天真的十分謝謝你!!



-----(向井退場後的鶴瓶さん)-----而理君在後面聽著

鶴瓶さん:

我想他本人一定有感覺到,自己的人氣一直在上升中,
雖然自己開始受到越來越多的注目,但他的心中應該有要一直當自己的想法
我想在他的腦中一定有著這個想法

而選擇自己進來這個圈子的田島經紀人
不想辜負田島的期望而一直努力著

約是去年時 田島寄給向井一封MAIL
大意是經紀人擔心向井突然間人氣直升 會不會因為紅了而變成了天狗?

而理君則回信說 不要緊的 但還是有時候我會想把自己天狗的鼻子給折一些下來

(這段應該是他們的借代,天狗有自滿的意思,天狗的鼻子應該是指人氣吧)
這段暫時聽起來是這樣 請求各界人士告訴我真正是不是這樣的意思~|||

演員跟經紀人的關係 真的就像是這樣(請看他的手勢)



就是這樣子有緊緊的信賴關係在



然後向井他還說了一句
因為有田島さん為他選擇了這份工作
他才進入這個行業
若田島さん幫他選擇的是其他的工作
他就作那份其他的工作



雖然有相遇是偶然的這句話
但是可以變得如此也是很不容易



以後他還會有更多更好的工作
也請大家守護著向井理吧


向井:謝謝你  要怎麼說呢 有著要背負更深一層的期望的感覺
現在是很複雜的心情。


鶴瓶さん:的確,想要一直當自己而不改變,但是要成為演員,又不得不讓自己更成長
是很困難的呢 真的是個很不可思議的世界呀



向井:不過想這麼多也是不好吧.....還是好好當自己 然後就維持這樣的自己走下去
如果可以順利的前進就好了 

------
鶴瓶さん: 今天真的是謝謝你了

向井:今天真的是學習到了呢 回到了初心的感覺




---------------------------
不好意思我這篇真的拖了很久XD 
都快整整一個月了

剛好之前去台北一趟 下周又要去日本(有什麼理君的照片我會認真狂拍下來的!!!)
所以一直卡文生不出來
感謝大家來閱讀我的部落格
雖然我也是剛迷上理君而已
希望我也能提供多一點消息給大家

就如之前知道的 第一個經紀人田島小姐真的對理君很重要
不但是發掘他出道
且謝謝田島小姐的直覺
讓我們可以看到anan (?!)
女房也是因為她的直覺而決定出演

只能說茂這個角色對於理君而言一定是個永生難忘的角色
也是讓他今年一舉成為明年大河劇要角之一的原因吧
所以.....不只理君要謝謝田島小姐 我們也要謝謝他>////<
讓我們可以看到更多的向井理呀~~~

這節目真的很不錯!!!!
讓我們了解了更深的向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