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在這種音樂性的節目看到P了
雖然我也有提問問題但是沒有被問到(淚)  要下載請入內


謝謝你!!!
有你這句話就夠了就夠了!!!!!!!!




這張P被我截的很可愛





我好想去日本看P喔!!!!!!!!!!!!!!!!!!!!!!!!!!!
有沒有人願意跟我去看東京場阿orz
難得這次的票價這麼的便宜...................都是原價賣票了>"<

為了想去日本看con
我快把整個台灣的機票網站給查到翻過去了

就算有機票 卻沒伴可以跟我去
有可以去的伴 卻沒有機票了T_T

想去看嵐卻是有時間有機票有伴 卻沒有票啊!!!!!!!!!!!!!!!!!!!!!!(喊)

因此
若您也想要一起看生NEWS
請告訴我吧>"< !!!!!!!!!!!!!!!!plz!!!!!!!!!!!!!!!!!!!

---------------------------------------------

至於上面這段專訪

要下載請按此"這裡"
若進去後是全部空白的頁面的話
請按右鍵 選"編碼" 按"Unicode"
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