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我跟日友說我最近在看台灣偶像劇

結果日友居然回了我一句說你是不是犯了思鄉病阿

 

 

的確我最近都在聽以前的中文歌

F4 五月天 S.H.E 等等的

都是我國小國中的歌曲了

我不得不說五月天跟SHE真的是充滿著我國小國中的生命阿

而且最近還聽到五月天居然來日本開演唱會

他X的 TAT

我沒跟到好SAD ㄟ場地很小耶

現在要在台灣看場地很小的五月天根本沒辦法

 

各位看官我是犯了思鄉病嗎?

 

而且最好笑的是我看完就想賴著你我還跑去看中國偶像劇

 

也開始想著回台灣後要開始做什麼什麼

只剩下六個月的日本生活卻在這個月中讓我一直想到台灣的種種

聽起台灣歌看起台灣的戲

 

有點浪費時間的感覺但是又覺得這樣也很好(代表我很愛國喂) 

 

現在正聽著五月天的而我知道

我只能說

MV太長了啦!!!!!!!!!!

每次去KTV我都不敢點(怕MV太長會被別人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v3HOUMEPiw&feature=share&list=AL94UKMTqg-9ACxcXTnoeFQl_s-vFXgHr4

 

我微妙的思鄉病?啥時會結束呢(拜託讓我趕緊看到某個日本生人P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