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主要就是因為今年的中國春晚

請了F4來當嘉賓

導致WB每個文章都是在寫F4的事情

有人翻出流星花園全篇

有人放上以前的PV

20090622022813  

 

一開不得了

靠腰我也回到國小時期了我

這兩天以快速的方式看完了台版的流星花園

看完後因為我怕接觸仔仔的戲我會一頭栽下去

所以我選擇看我前兩天很喜歡很喜歡的一部偶像劇

言承旭跟Ella的就想賴著你

我永遠記得我是前兩年的過年春節看的

每天狂re一堆我喜歡的片段

上ptt台劇版跟大家討論劇情

 

然後昨天又以快速的方式把就想賴著你給重re了一次

re完後我看戲的過程一定是又重新看了拍戲的花絮

跟戲的主題曲(SHE愛上你跟Jerry的就想賴著你)

 

花了我好幾天時間狂看舊劇跟狂聽舊歌

真的覺得有些開關是不是突然被打開的(笑)

 

年少時期的我大概有名的就是追過F4吧

仔仔追到高一 

家裡面現在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都是有簽名的我實在捨不得丟

 

看了春晚他們唱了流星雨跟第一時間這兩首歌

讓我重新想起

我小時候第一個看的演唱會

就是在台北美麗華預定地辦的F4流星雨演唱會

當初其實我一開始也沒有要去

是當初的好朋友她要跟他姐一起去反而讓我也好想衝

跟媽媽用當年的生日禮物做交換

再約了沒有很熟的國小同學兩個人一起北上去看演唱會

我第一次夜排就是那時候了吧

全部的票都是八百元(好便宜!!!!!!)

我跟朋友排在有點中間的位置

誰知道一進場之後就被沖散了我們兩個|||

當時第一場演唱會四個人要從上面坐星星下來

誰知道就仔仔的星星沒亮(默)

 

當初我喜歡仔仔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

他當初流星雨專輯的第10首歌

是仔仔的SOLO  叫做最特別的存在

這首歌的歌詞跟曲風我超愛的

(就跟現在言承旭的就想賴著你感覺很像)

就從這首歌開始

仔仔也出了新的專輯MAKE A WISH(PV是林依晨拍的)

 

從這個時候我加入了一個香港的後援會

那邊的人很好

每個人都不分香港大陸台灣的一起亂聊

當初還是國中生的我

很積極參加一堆台灣的活動

當初一起住帳篷夜排

為了仔仔連線機場(告知機場另一頭的人仔仔起飛了可以準備接機了)

 

從香港來的紀念品

我幫香港的歌迷們去簽名

當時真的覺得身為台灣人很lucky因為對其他國家的歌迷來說我們就是本國人

 

不過當初也在這個時候開始接觸傑尼斯

變成兩邊都有在看的狀況

後來我想我慢慢離開追F4其實就是大家很普遍聽到的原因

大考!!!!!!!!!!

國三的統測讓我幾乎一整年沒辦法碰電腦

沒辦法知道現在狀況如何

所以從那一年之後剛好後援會也解散了(其實後援會理面也有很討厭的台灣人,後來甚至學我去追傑尼斯....) 

高一重回電腦時也全部都不一樣了

F4已經以單飛為活動

台灣也沒什麼在發展了都到其他國家去了

後援會也解散

當初最後最後追的活動就是言承旭的一公尺簽唱了吧

追完那場我就覺得我要畢業了

的確我後來也真的從F4畢業了(開始把所有精力都放在傑尼斯這了)

當初我記得我有一次追F4第二張專輯的擊掌會時

我的位置在第一排的正中間

但是因為他們當天一天要趕三場(北中南)

所以速度非常快

我還沒辦法講到什麼話就被推下台了

當天追完

一回到家的心情超級失落的

當初覺得阿~阿~我想追很紅的明星就是這樣啦 

失落感非常嚴重

(誰知道現在去追會讓我失落感更嚴重的偶像....) 

 

剛剛追到一個片段是

言承旭去五月天的演唱會當嘉賓

現場獻唱了一首好不好

就在現場直接跟所有人說

他這首歌要獻給一個對他來講很重要的人

"雖然他現在沒來,但希望他能聽到"

 

ㄟ太酷了吧!!!!!!!!!現在真的是看到他們幸福就好的心情耶

哪天看到他們四個誰結婚我都不會覺得奇怪了

真的是會從心底希望他們幸福快樂

 

一切的一切

都是從這次的春晚讓我回憶起來的

年少時光的自己也是不枉費青春了吧(喂)

 

2013江苏卫视春晚 F4部分_201321395453  

 

F4要是你們真的開了演唱會我一定會去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