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面有AKB & P 的閃文

不想被閃請不要進來感謝 

 

 

再一次提醒

不想被閃不要進來喔!!! 

 

 

 

上周開始抽選這周二10/30的火曜曲 秋3小時Special 生放送的番組協力

總共有SMAP P KMF2 中山優馬 SexyZone 等五組FANCLUB可以參加抽選

(但後來SexyZone取消了就是)

 

 

很幸運的我上周四晚上11點收到通知說抽中了>///<

事不宜遲的就趕緊到JFC去換了票之後

天阿我的票看起來位置很近

 

 

 

 

 

但礙於不知道舞台怎麼設計

所以也不知道實際到底位置怎麼樣  很可能雖然在前五排但是是在邊邊這樣||| 

 

然後票上面有註明不能帶應援的東西

所以我就直接兩手空空出門(但其實到現場後才發現其實很多人還是有帶"給西"的)

 

白天先去一趟店裡抄班表然後去房仲一趟之後就出發去幕張メッセ了

車上看來都是要去錄影的人嘛

而且不虧在千葉 老娘要轉兩次車才到的了

中間還夾雜了一堆去迪士尼的人

沒錯,JR京葉線就是還可以去迪士尼這樣 

 

 

 

到了會場後看了位置表

發現真的離舞台還挺近的只是是在左邊區塊

想說這樣也沒關係 能這麼近也很感人了

 

結果一進會場

我的位置就在TALK區的正前方阿(爆走)

 

我前面的排數只有幾排而已而且有一兩排都是Staff放劇本的地方根!本!沒!人!

近到不行(我現在邊打文邊笑覺得好白癡)

 

 

對了 近場的時候有發給我們螢光棒

很順利的拿到粉色(沒發亮時我以為是紅色就是了)

 

 

然後呢~開場前有一組搞笑藝人(是木村kaela事務所的,但似乎還在訓練中)出來熱場

教我們怎麼揮手拍手尖叫之類的

最好笑的時他們有念一次出場歌手的名單

希望我們能稍微練習一下尖叫聲

且對每個藝人一視同仁都給予一樣高亢的尖叫聲

 

 

就在他們念念念念念念 我們都一樣的音量之後

終於念到了The Mosters時

全場尖叫聲突然變兩倍XDDD

主持人立刻停下來說ㄟㄟㄟㄟ剛剛那樣絕對不是一樣的聲量喔

你們不能這樣啦 請對全部的藝人一視同仁

 

 

還有很好笑的一段是

主持人問說有沒有人在電視上看過,然後知道我們是誰的人阿?

全場沒人反應

主持人就說就算騙我們一下也好

請舉個手吧

 

後來重新再問的時候就有人舉手了

主持人就說:真的很謝謝你們知道我們,但我們從來沒有在電視上出現過(爆)

機車死了耶XDDDDD

後來觀眾們就喊著加油!!! 他們熱場結束就下場了

 

 

在這時候因為我本身是個很愛跟人家搭話的人

所以跟旁邊兩位歌迷聊了一下

兩人都是SMAP飯耶

我發現我前面的也是SMAP飯

我完全被包圍(爆)

 

 

終於開始錄影了

第一首是AKB的UZA

唉呦!!! 一出來我第一句就是

珠珠哩!!!!!!!! TAT

UZA除了大島之外另一個CENTER就是堅強的珠珠阿

為何換成NMB的山本彩阿....(我不討厭他啦只是我更想看珠珠阿TAT) 

 

 

這首歌曲!!!!!! 我只能說

重點完全就是優子的事業線(喂)

雖然優子跳舞一直都很賣力

但我沒想到這麼賣力下真的是超級波濤洶湧顆顆

(瞬間轉成宅男模式不好意思)

 

 

另一個要提的是

麻里子樣這套衣服好帥氣好高腿好長又好白喔!!!!!!!!!!!!!!!!!!

看起來真的是AKB裡面最高的

因為他的靴子還有跟啦~

 

 

然後唱完進入現場後

中居跟江角就進場跟AKB一起進入TALK區(對 就是我面前的這一區)

超級近的!!

我要再提一次 我後來才發現大島的事業線不用跳舞也很明顯這樣

坐在主持台上根本會讓人家目光一直吸引過去科科(中居你坐在旁邊好幸福喔!!!!!!!!)

 

 

重點又再度的跑掉了

這次出場的其實真的很多藝人耶

我想都沒想過我人生有機會看到江角真紀子本人(因為我喜歡愛情革命這部日劇嘛)

進入廣告時大家都開始喊起中居的名字

但不虧是傑尼斯混久的  完全不理人XD

反而我們喊江角的名字 她還有轉過來跟我們點頭又揮手這樣

 

 

接下來進入歌唱時間我就挑我比較有印象的出來講

一開始是 Che'Nelle  她唱 BABY I LOVE U 耶>///<

能夠聽到現場的讓我還挺驚訝的(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她要來阿)

 

 

然後是flumpool

takamina是flumpool大飯 

節目上有聊到的就不寫了

當flumpool唱完後 回到座位上時(這時是廣告時間)

這時的takamina有一一跟他們團員點頭說著お疲れ様

 

 

接下來遊助

我隔壁的還挺喜歡他的一直叫他的名字

然後遊助也有跟他點頭這樣

看起來跟電視 一~模~一~樣~ 

廣告時間也是一直在微笑這樣

 

 

在私底下的優子跟takamina是真的都說說笑笑

而且優子臉上表情超豐富的

看到什麼驚訝的表演真的嘴巴都張超開的XDDD  像WORLD ORDER的表演時就一直嘴巴張開開

果然是大叔(喂)

 

 

說到這個 在這個3小時的SP中

AD本大概用了10幾本吧XD

每段TALK幾乎都用了好幾張紙

上面會註明誰要講話

講什麼話題之類的細節

大多都是江角要講話的部分比較多

 

 

也因為我坐在攝影師後面

我覺得攝影師的眼睛會花掉!!

他的一台攝影機幾乎一秒跳一個人的畫面

似乎是跳到對的 導演就會停在他那台

其他時間就是一直畫面就一直在跳跳跳  眼睛好痛!!! 

 

 

接下來是指原

指原在唱的時候 大叔跟TAKAMINA兩個一直在笑XDD

而且指原中間有段用講話的口白時

大叔跟TAKAMINA兩個一直笑到不行

雖然中間口白的確有一點點丟臉但有必要笑到這樣嗎兩位XD||

但雖然是指原的SOLO

但這次的火曜曲幾乎都在拍其他三個人 (大概是因為這個原因兩個人才在那理一直笑吧) 

 

 

SKE的部分

有阿玲但沒有阿珠有點哀傷

但不得不說大家好年輕喔 跳躍的都跳好高XDDD

 

 

接下來講一下TRF

超好笑的是,廣告時間TRF換場坐上來TALK區時

我跟隔壁的立刻開始唱起YAHYAHYAH

(是櫻井翔嘛我們) 

 

 

然後開場後SAM開始教起瘦身操(SAM用TRF的歌的舞蹈做的瘦身操DVD 大賣50萬套的樣子)

所以昨天我們也在那理稍微跳了一下 (但老實說他教的那兩分鐘我們根本學不起來XDDDD)

隔壁的還一直在記舞步想說要怎麼跳

我就跟他說不用記啦,反正他還會在上面跳我們就直接看就好了

 

 

結果LIVE開始後的確他們都有在上面跳我們根本不用記嘛顆顆(懶人的做法)

後來TRF三首組曲都是有名的老歌

我跟隔壁的SMAP飯兩個非常開心的亂跳 

結果就被拍到了 囧囧囧囧囧囧

 

(最好笑的是,當我們三個一結束散場的時候,都各自收到朋友的MAIL說你剛上電視耶)

但這兩個SMAP飯都是用身體不適的理由早退來錄影的XD

所以兩個人收到MAIL都超級驚恐的XD

 

附贈一下故意模糊的截圖

未命名

 

但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哪個是我吧 ||| 


 

 

接下來是KMF2

他們一進場的時候大家狂尖叫耶

好糟喔我們這區都SMAP飯大家有點安静

但我們後面的還是有一直叫他們的名字 他們有轉過來揮手啦

然後中山優馬的部分

他一進場也是大家有大尖叫

但喊他的名字的話 他幾乎都沒有看歌迷跟揮手就是了

 

 

但中山優馬身高比我想像中高很多

我還特別跟隔壁的聊了一下,他也說他覺得本人看起來有比較高

 

 

柴咲コウ跟木村カエラ跟家入レオ可以一起講

重點就是

3個人都瘦到爆炸!!!!!!!!!!!!!!!!!!!!!!!!!!!!!!!!!!!!

天阿都是皮包骨救命阿~瘦到爆炸~會被風吹走~

而且3個人都是唱現場

好聽到會起雞皮疙瘩

 

 

隔壁的SMAP飯也很喜歡木村カエラ

去過幾次她的演唱會

說第一次看到這麼近的生人真的很近很開心

 

 

家入レオ的部分的話

我只能說 我都在看陽蔡跟麻理子樣

她們兩個在主持台上都在跟著唱

 

 

然後很妙的

常出現在秘密嵐裡面的7秒呼氣的健身教練來了

他一來我們立刻就在講說這不是歌唱節目嗎來練什麼身體阿阿阿阿阿阿

 

 

好我要跳到AKB的LIVE了

天阿AKB今天唱四首我好開心喔!!!!!!!!!

一出來看到是擺飛翔入手的姿勢而且是麻油油站中間我超HIGH的

隔壁都問我你喜歡AKB喔XDDDD

 

 

唉呦麻油油站中間的飛翔入手好讚喔!!!!!!!!!!(我要講幾次)

而且梅ちゃん這首歌也換到很前面來很醒目

雖然飛翔入手沒機會看到阿醬的CENTER版本了但看到麻油油的我也好開心喔

 

 

然後

重點是

這個時候

山下智久跟香取兩個人進場了!!!!!!!!!!!!!!!

可以了解我們有多驚慌嗎XDD

要看AKB又想轉頭看P跟香取的抉擇感

我們這邊前後都一直轉來轉去 還互相一直點頭因為大家都不知道要看哪裡XDDDDDD (迷妹的默契?)

 

 

然後唱了風咧吹

但因為在中間舞台我其實看不到正面TAT 

 

 

唱到一半的時候我就發現正舞台又開始在準備了

看到優子站在CENTER又有MIC架

想說一定是Heavy Rotation 超開心的跟隔壁講要唱Heavy Rotation了

 

 

而且又可以轉回正面邊看P邊看AKB顆顆顆

唉呦我可以現場聽到Heavy Rotation好開心喔

雖然成員都不太一樣但沒關係!!!!!!!

而且梅ちゃん其實很會放電

時不時看到他在wink

 

 

後來全部跑回主舞台

我又只能看背面時

梅ちゃん剛好是轉過來看這邊

我就全程關注她了

 

 

其實這根本就像國歌了阿

副歌的地方幾乎是全場一起跳了

而且我也好想喊飯的口號喔

但我那區都是J飯

喊出AKB飯的口號好蠢XD

 

 

接下來終於是THE MONSTERS的訪談了

先說明喔我可是從來沒在錄影的時間大喊喔

(但有在廣告時間喊就是了XD)

 

 

所以現在影片上面有的一堆聲音

幾乎是從我們後面的歌迷群喊出來的

 

 

而且我那邊大部分都是SMAP飯

要喊都是喊SHIGO

不是P (我很獨立獨強的沒關係)

 

 

一看到MONSTERS的衣服我們立刻大笑

但想說應該是配合萬聖節啦

而且今天曲目早就出來說會唱兩首

除了百事可樂主題曲外,應該這套衣服是唱另一首歌的

 

 

電視上面有講的就不提了

但不得不提的是~~

當P說想要跨足綜藝圈而請來的搞笑藝人是COWCOW時

我們這幾個人尖叫的超大聲的XDDDDDD

糟糕我好像COWCOW飯喔顆顆顆

 

 

唉呦 常常在電視上看到的人出現在自己面前我真的是開心到不行耶

雖然都是看過的梗但是現場再次看到還是好好笑喔!!

COWCOW做到やめろや的時候我有小尖叫XD

沒想到可以看到這一個梗XD

 

 

(重點是還可以偷看到P在笑這又是另一個重點阿!!!!!!!!!!!!!!!!!!)

PS. P的笑不是爆笑,就是我們常看到的苦笑這樣科科

 

 

然後P被COWCOW抓去台前時還一直喊著YAMAPI被我們帶走囉

 

看回台上SHIGO的臉有點囧 XDDD

一直都以不太敢相信的臉看著P

後來才受不了也走過去台前的  然後一直說我們今天是第一次披漏新曲 不是要來做這個的耶

但SHIGO也決定要做的時候我們這區整個都大尖叫了(不虧是SMAP區)

 

本來中居過去時大家也狂喊やって

但是是中居耶 怎麼可能親自下海

 

 

P跟SHIGO的むかつく版本請自行尋找土x 

 

現場看了真的超級可愛的!!!!!!!!!你哪有生氣阿山下智久!!!!!!!!

 

 

 

進廣告時間就是準備LIVE了

結果P跟香取從我們這條路走到中間舞台耶>///<

我旁邊的SMAP飯姐姐有摸到SHIGO

不虧是SMAP區大家都關切SHIGO

P走過來的時候只有我大喊P的名字

不過P看來非常口渴一直跟我後面的Staff說他要喝水 XDDD 

 

 

結果很可惜這邊的MONSTERS是在中間舞台我又只能看屁股了

但不得不重複我ERO控的重點

P的屁股超翹的!!!!!!!!!!!! (糟了我又回復宅男模式)

阿又沒辦法我就只能看到屁股嘛

 

 

 

這段真的很可愛 幸好他們有跑下場我還多少可以看到一點正臉又還挺近的

 

 

 

唱完後回到主持台時兩個人都在喝水 (CM時間)

這時SMAP區的大家又恢復大喊SHIGO的模式

這時SHIGO人真的很好的對我們這區的人揮了很多次手

反而我大喊山下智久都死不理我

(我隔壁的SMAP飯們都開始安慰我了)

後來下一首唱到一半他們就先回後台去換衣服了

 

 

 

接下來是氣志團跟AKB的組合

AKB真的很愛跟氣志團唱這首耶XD

麻理子樣一開始就先衝到主持台上跳

等歌唱到一半時才衝回舞台

 

 

先講這段的小插曲

穿著男裝的AKB團員們回到位置上後

秋元跟麻理子坐在一起

廣告時間大家就開始喊起他們的名字

我就在這時後喊了麻理子樣 

她就轉過來跟我這邊揮手唉呦好像神喔!!!!!!!!!!!!!!!!!!!!!!!!!!!!!!!!!!!!!!!!!!

 

 

秋元也很可愛

隔壁就一直喊說穿這樣很帥很帥

秋元就回一句真的嗎 真的很帥嗎? 

有比傑尼斯帥嗎 (爆)  XDDD


 

 

最後是HIGH到爆炸的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他們真的是整場的綠葉耶

從中間就開始坐在後面

然後每首歌他們都一起在旁邊跳來跳去的    

氣志團跟Heavy Rotation他們也都跳的超開心

 

 

像自己的LIVE開場前的廣告時 

他們還聚集在攝影機前大喊MONSTER

中居就回一句說你們才不是哩  XDDDD

 

 

他們的LIVE 啃玉米是定番嗎???

突然拿出玉米我們都笑翻了

然後還衝去主持台前給中居跟江角一人一根請他們一起啃玉米XD

最好笑的是這首歌主持人們都全部站起來一起HIGH了

但中居就是始終都坐著這樣

優子還邊跳邊繞過去中居那理要他一起站起來HIGH

中居就一直搖頭XD

 

 

壓軸的MONSTERS終於來了

完全就是百事可樂主題曲阿

舞群也都全部穿藍藍的

最好笑的是其中的男舞群一開始是蹲在我們旁邊STANDBY

我們沒發現突然轉過去時被他們嚇到(ㄟ 藍頭發又蹲在你旁邊誰不會嚇到阿)

他們舞群發現我們被嚇到還故意又再靠近我們想嚇我們這樣

很想叫他們專心看台上好不好

 

 

 

這首歌的LIVE真的帥到爆炸

而且當攝影師跑到前面抓兩人特寫時

shigo會很自然就對鏡頭放電

 

 

P很妙的時他都會看一下而已 感覺很害羞

就會立刻把視線轉回觀眾席

也不是說沒有放電而是不會一直盯著攝影機 >///<

但還是帥到爆炸啦...........

 

 

而且在LIVE中噴的火

我們是近到會被熱到的近耶>///<

他們在那火旁邊一定更熱|||

 

 

然後結束後所有人都回到主舞台

聊了一下就先進廣告

SHIGO太熱了就把外面的披風稍微脫了一下

現場一陣驚呼顆顆

 

 

結果重點來了 大家一樣又開始大喊SHIGO

中居就用MIC說你們一直喊SHIGO為什麼不喊中居阿

白癡死了XDDDD

結果我們就開始大喊中居了(爆)

 

 

喊完中居又開始恢復SHIGO的模式

這時開始有喊P的名子的人出現了

好像是另一邊的吧

最好笑的是 我後面的人居然喊山下さん耶

是....工作打招呼嗎

怎麼會有人喊山下さん

 

 

後來雖然P跟SHIGO站在另一邊

但我還是突破了大家喊SHIGO的模式一直大喊YAMAPI

結果神應該有聽到我的呼喚

 

P終於看我這了

然後手有小小的在下面向我揮手!!!! TAT 


但就在這個時候CM結束了

SHIGO就把P攬過去

P超可愛的邊靠著SHIGO還把腳翹起來 

重點是手還停留在揮手的動作!!!!!!!!!!!!

然後攝影機來了P就換成開始對攝影機比YA

 

1030

 

就是這個畫面↑

這個畫面之前就是在對我這邊揮手阿阿阿阿阿

 

 

然後就進畫面

攝影機開始掃一次這次出場的全藝人一圈   就ENDING

 

 

但沒關係P的小勾腳跟嘟嘴跟揮手會永存我心中

這場LIVE超開心的科科

另外題外話一下

 

 

因為我們跟主持群離很近

所以我也試著在AKBCM時換場時大喊了麻油油!!!!!!! 

天阿她有轉過來跟我揮手(羞)

本人真的超級可愛超級白

而且她似乎有點被嚇到XD

因為這區都是傑尼斯的歌迷 有女生大喊她麻油油她有被我嚇到XD

 

 

然後柏原換場時我也大喊了YUKIRI

她也轉過來跟我揮手了>///<

 

 

我隔壁的SMAP飯還說你怎麼都知道他們的綽號XD

 

另外後面那區也有人大喊偷摸親(板野)

她也有開心的跟後面的人揮手

對她的印象好很多XD 而且她本人真的臉好小

頭髮真的就像電視拍的那樣超級柔順

 

 

這次搜集到YUKIRI 麻油油 麻理子樣的揮手我好滿足www 

(結果P的揮手被我拋到九霄雲外XD)

 

 

指原我們這邊也有人大喊SASHI

她也有被嚇到(大概就一樣都是女生大喊她名字有被嚇到吧XD)

 

 

然後我看到河西智美時

立刻想到她從黃金傳說偷跑的事情XDD

好想問她現在到底是怎樣喔XDD

 

 

亜樹就真的是一號表情到底

跟電視沒有差別XD

 

 

對了對了

梅ちゃん我覺得跟電視有差

本人看起來臉超小的 跟偷摸親有得比

而且比畫面看起來白很多

來台灣最多次的梅ちゃん當新隊長加油!!!!!

 

 

阿對了 佐江ちゃん也很可愛

一直有小男生印象的她

昨天跳舞真的好可愛喔

有一直對鏡頭wink

 

 

 

阿.........我文章後面居然被AKB佔滿

總之,昨天真的很開心

山下智久你的揮手我沒有忘記!!!!!!!!!!!!!!!!!!!!

但我想真的是因為我這區都是SMAP的飯

只有我一直拼死命喊P的名字才被P注意到的吧TAT

 

 

 

 

喔我第一次的番協好滿足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