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是秘密嵐的一整天也不是啦

中間我們去了拜啟父親大人,一平的神樂坂

 

但網路上關於神樂坂的照片萬萬張

所以我就不在這邊多寫了,放上照片來囉!!!!

0904

 

NINO去領YOKO的相約地點

CIMG5384

 

途中看到的車子有夠可愛XD

CIMG5377

神樂坂真的有貓耶!!!!!!!!!!

而且睡超死XDD

CIMG5398

 

開始進入了料亭的世界

這些料亭的後門都有小巷子

據說是要讓藝妓們比較好換場,可以走後門小巷到另一間去

所以這些小巷都超窄又隱密

CIMG5400CIMG5401

 

然後我們回到大路上,這間全部都是紫色的建築很吸引我(笑)

 

CIMG5403

手製鞋的店在角間也很漂亮

 

CIMG5405

 

就在這間鞋店的轉角,就是滾蘋果的樓梯入口喔!

 

CIMG5406

 

二宮和也發現牛頓定律的地方(無誤) 滾蘋果男女主角相遇的地方

 

途中看到了這間神樂坂醫院,看來開了好幾代了

CIMG5412

再往下走

就是主場景,一平每次都在這裡的料亭後門

其實這是人家真實料亭的前門喔!!!! 是劇中改成後門而已(笑)

CIMG5413

再往下走就是一平來過的投幣式洗衣機跟澡堂熱海湯

CIMG5423

 

另外在大路的另一個方向,這間就是一平媽媽開的咖啡店的入口喔

(那天很好笑,人家還沒開門瑪莉亞就給人家直接開門想看裡面長什麼樣子,結果一打開人家在換衣服!!!!!!!!!!!!!!!!!!)

 

CIMG5424

 

這間是間很氣派又很漂亮的高級料亭

中間那不知道是不是電梯齁

 

CIMG5428

走出神樂坂後會繼續接上男女主角在河邊喝咖啡的餐廳

就是這間喔!!!!!!!!

似乎是從以前就開始有的,以前是讓東京划船俱樂部的人使用

現在改成餐廳了

CIMG5433CIMG5435

 

然後我們就結束這邊的行程來到今天主要的第三個點 麻布十番~

這燈超美的耶(對不起我是鄉下佬...)

CIMG5441

 

一出站就看到這間五右衛門,是以前瑪莉亞有打工過的連鎖餐廳(但是是另一間)

所以我們當然要吃吃看這間囉!

 

CIMG5442

 

我們點了SET套餐

 

CIMG5447CIMG5448  

這是醬油炒麵

爆好吃的!!!!!!!!!!!!

不會很油也不會很膩

我是個喜歡吃白義大利麵的人

本來對這個抱著平平的心情

想說應該就差不多像是炒麵那樣的感覺吧

但一吃發現麵很Q,重點是不膩!!!! 日本的麵類常吃真的會令人覺得有點過鹹又膩||

真的好吃可以推薦大家 (套餐還有甜點啦但我似乎忘記拍了:p) 

 

結束了這間店之後我們開始往六本木的方向邊走邊觀光

一走到這間店時!!!!!!!!!!!!!!!!!!!!!!!!!!!!!!!!!!!!!!!!!!!!!!!!!!!!!!!!!!!

我熊熊想起來

這不也是秘密嵐跟觀月亞理莎來過的燒烤店嗎?????

CIMG5459

想了一下立刻查,果不其然有來吃過!!!!!!!!!!!!!!!!!!!!!!!!!

所以立刻進店了XD

CIMG5458

點了他們點過的丸串燒之後瑪莉亞加點了另一道好吃的料理(但還是很鹹很鹹)
旁邊的水都被我們喝完了||| 

CIMG5455

轉頭一看有一個身穿很誇張衣服的人

瑪莉亞說他以前是通告藝人(我立刻想到的還是秘密嵐有出現在忽那汐里那集的那位澳大利亞通告藝人)

但因為不能確定是誰就先放著啦!

CIMG5454

邊走到六本木的路上我看到這間妙店

他裡面寫了 工作之後還是喝酒 我們拉麵吧!

CIMG5466  

這位窗口邊的夫妻,第一道上的菜居然是皮蛋豆腐(配酒這樣到底是清淡還是....)

 

另外這是很妙的門牌,念起來是雙關語,也是營業中(笑) 

0904

 

走著走著還有人請我們試吃德州牛排 

CIMG5478

 

走到六本木囉

這個燈晚上亮起來還挺漂亮的

CIMG5482

 

再走到朝日時發現一樓在裝修不知道在修什麼

後來才發現是個比利時的活動(我腦袋不太清楚了XDDDD到底是不是我也忘了,反正就是個活動...)

CIMG5486  

 

以上我要打到爆肝了

想再看一次OHNO跟SHO跟觀月亞理沙在麻布十番的話請看此↓

 看不到的請直接點 :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LbsWbJQeDzk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