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呢

我現在超級寂寞的

我想我真的就像文文說的是帶著旅遊心態到日本的

對於要變成一個人的心態完全沒轉換過來嘛...

CIMG5306


難怪我所有歡送會什麼都沒哭,根本覺得我是來日本玩的

出發還很開心的跟著TOMOKO他們一起歡樂

28號其實才是我到日本的第一天,當天立刻看控讓我情緒HIGH到了最高點

當天看到P的第一個念頭就是為了你來日本真的是做對了!!!!!!!!!!!

可以看到山下智久跟他活在同一個天空下BALABALA的真令人雀躍


後續的幾天看控 到天空樹 到東京鐵塔都是令我開心到爆炸的事情

就算累也都是開心的疲憊,回到飯店還可以跟鬼仔亂來(雖然他都很快就睡死了)


直到最後一天真的準備跟鬼仔他們分開時

我才覺得真的糟了剩我一個人我要幹嘛.....

真的只剩我一個人了TAT


現在看到P的扇子差點罵髒話出口(喂)

因為你讓我放棄了台灣的家人跟朋友到這裡來

若是這一年我沒有留下珍貴的回憶

山下智久你就準備負責了啦!!!!!!!!!!!!!!!!!!!!!!!!!!!!!!

 

昨天一進房間,看到自己的房間莫名其妙有種悲從中來的感覺

跟以前搬家完全不一樣

每次搬家都是越搬越好,這次第一次要跟人家共用衛浴

雖然房間真的不錯(只是跟電車很近地會震動)

 

但真的 比不上有人在你身邊的好 

 

其實瑪莉亞老師明天就到了,其實我也只有孤單今天而已TAT 

但不管啦TAT,我不習慣一個人.....在台灣的時候我一個人根本沒差

但果然不管怎麼樣,真的,到了另個城市真的有差

 

現在不能開視訊不然我看到我媽跟我乾媽他們一定立刻大哭

看到一堆藥跟蜜餞,覺得大家真的很疼我

這一年間我想我會更懂得跟家人朋友相處的時間TAT  

 

同場加映一下我的房間

1209026781986190267820011541IMG_20120902_110712  

跟電車近到他經過時我地板會震動.....

 

另外新認識的日本朋友們

現在想到日本這邊有一群迷妹是同樣目的在這裡生活

覺得很窩心

以後也要請你們多多照顧了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