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9的MC很



小山就開始說但是很奇怪的是
小手的部份感覺常常被剪掉耶 就是編輯到後面之後 感覺小手的部分就少了很多
小手說是不是因為剛好攝影機在拍的時候 我在換衣服嗎?
shige就說不是 是這個地方(開始用手擋下面)


ryo就說小手每次CON時的後台都圍著毛巾出來而已
那個 小手的那個 小手的那個 那個....小山就叫RYO直說出來阿

小手的那個都會跑出來耶

小手就很大聲的え~~出來   說:有嗎?
結果小山跟shige兩個就說"真的有"

ryo就繼續說 是之前的con不是這次的 真的會跑出來.....(哎唷 聽MY我都羞了)

然後P插話說這是小手的ポケモンだ XDDDDD
(救命阿山下智久你是發生什麼事情XDDDDDDDD天阿我好喜歡這樣崩壞的NEWS喔/////)

小山快發瘋了說不要再說了不要再說了!!!!
這句話從Pchan嘴巴說出來怎麼可以啦
這種話要由我們來說阿!!!
好了快停止這個話題!!!!!!

結果講到了耳機的部分
發現大家的耳機顏色都不太一樣
然後小山說他的上面還有寫KK的名字
Ryo 哇了好大一聲很可愛

然後massu就說是Kamenashi的K吧
小山就說這樣全場會冷掉啦
小手就接著說 這樣是Kamenashi Kazuya吧 XD 結果全場就尖叫了

小山就說真的是這樣的話也太奇怪了吧!!

然後開始ryo就給我們看他的黃色耳機了
換了好幾個角度才讓攝影機拍到這個耳機
這個耳機就是純屬在會場讓自己可以聽到音樂而已

接著講到小手的耳機
結果小手突然聲音整個變很高
ryo就說你聲音太高聲音太高了|||

但講到黃色的耳機的話
有人會覺得很好看也有人會覺得有點落伍
ryo就立刻問說 那我的黃色哩 大家覺得怎麼樣?!!?!
massu跟小山就立刻接: 很好很好 這黃色很好!!!!!

接著shige就問P說 P的耳機裡面有什麼嗎
P的耳機是白色的 說自己的名字沒有印在裡面阿
結果shige就說 沒有阿 大家的名字都有印在裡面喔!!
P就想了一下說:喔這樣喔 我不知道耶


然後P就說 雖然這種耳機是CON上面專用的
但是EITO的安田居然是拿這種耳機來聽音樂耶
戴上去之後根本就聽不到外面的聲音了阿
但大家就開始攘攘著說這耳機很貴耶

結果ryo就說要是他沒記錯的話
安田的耳機也是豹紋的 跟小手的是一樣的XDDD
小手也一起驚呼說 原來安田也喜歡豹紋阿?!?!
然後小手就一直碎碎念說私下也用這種的也太厲害了吧!!
因為這已經很貴了 私下還再購買一個新的自己用的也太厲害了吧
可能對這耳機真的很喜歡吧!!
shige就說沒想到豹紋也被廣泛運用到這來實在很厲害

然後massu就說 「不過沒差阿這個都是自己用的沒關係......... 阿當我沒說好了」
...........................

全場安靜個兩秒之後大笑
小山就說你也應該要更會抓氣氛了吧
手增的live時應該多少有學一點吧XD

massu就很可憐的說
我曾經讓東京巨蛋跟大阪巨蛋都全場整個冷掉過耶.....
小山就說那你沒有感覺說等等講這個會讓全場冷掉喔?
massu就說會阿 會有種感覺會冷掉的fu
小手就說最近massu只要冷掉阿就會一直弄出嘻嘻嘻的笑聲裝傻笑來呼弄過去
massu就說現在再笑我嗎T_T

然後就說到koyashige的歌曲
如果那個言いたいだけ的單元  然後回答的答案整個冷掉的時候怎麼辦
小手就說我會直接接說:言いたいだけ どうぞ!來撐過去XD
P就結尾說不過他們的對話真的還挺好笑的

然後Massu說到昨天他們在樂屋的時候
P說要去泡澡一下就離開了
shige就跟massu說 原來P會泡澡阿 我對P泡澡的印象一點都沒有阿
覺得他都是沖澡那一派的耶
結果此話一講話
koyama就講說 但我是一點對P沖澡的印象都沒有耶

P就自己說 「基本我是屬於不洗澡的那一派」(哇 P好幽默耶>///<)

shige就說還是沖澡的印象比較重阿
因為感覺有洗完頭髮可以甩一下頭髮的感覺
然後shige就模仿了一下這個動作
結果小山也被捧著要模仿這個動作
但是做不到XDDD 甩不出來XDDD

然後到了大阪的定番
給大家看前一天一起去吃飯的照片
結果一說要看 小手就立刻默默躲到後面小小聲說........我沒有給照片
大家就「蛤!?」
「昨天的吃飯的照片在你那吧?!」
「對,存在我相機裡面,但是拍完之後我忘記交給staff了.......」

全部團員都大笑然後說著真假 不要開玩笑了耶
然後原來是真的 ....歌迷的我們就え~了起來


結果就走回主舞台了
邊走大家邊道歉說不好意思 不是故意的
小山還說真的很不好意思 感覺好像我們騙了大家一樣 很抱歉 真的是最差勁了我們

小手走最後面就附和說真的對不起~

小山就問說 為什麼會忘記呢?明明是自己拍的東西
小手就.......裝無辜的說 :是這樣的呀~

好吧聽到這句話我想大家都要原諒他了吧(默)

然後走到主舞台時
小山就說massu接下來有主演的戲
全場就整個振奮起來

massu就對著團員說 「本人增田貴久~」
ryo就說對著前面說啦你
「然後就說我會在接下來日曜的獸醫那部日劇中 第二話會作為guest出演」
這部戲是每一集都會有guest去貫穿一集的主軸

雖然現在角色以及劇情還不太清楚
小手就接話說 角色會是怎麼樣的呢
阿massu就說還不太清楚了齁XD
總之就是要請大家收看這部戲囉

然後是shige的宣傳時間
接下來麻煩人的dvd也要出了
massu就說トラブルマン不錯耶
shige就問說有看嘛
massu就說有阿~!!
然後就說トラブルマン也出dvd了呢
那我們要進入後半段囉!!!

(哎唷我要瘋了 到底是什麼坑讓我跳進去說要打MC  )


SOLO- 18. Code - Ryo 

第二場的這邊會請staff先上來準備東西
然後團員們繼續在上面小聊一下
結果第二天的時候 大家看著staff準備
其他團員就在上面一直說 喔喔原來這個要放在這裡阿 這個要裝在哪啊?!
就是死不下台就對了XD
RYO就趕他們下台 結果小山就說我們也想知道這怎麼弄的嘛!!
Ryo就說吼快點下台啦 他整個很害羞XD
後來準備好了 團員還是乖乖的跑下台讓ryo solo了XD

19.内容の無い手紙
20.Happy Birthday (唱之前有說一下NEWS 9/15滿七週年的事情)
21.NEWSニッポン
22.チェリッシュ
SOLO-23. One in a million - 山下


唱完第一跟第二場都有介紹一下They武道的團員
至於第三場就可能時間比較晚了沒有單獨介紹


24.Forever

這首歌曲因為是我的大愛歌
因此真的是可以親耳聽到這首歌曲讓我終生無憾阿

第一場的時候
歌一結束我立刻想要尖叫
結果現場一片安靜........ 讓我那口尖叫差點憋死在喉嚨(爆)

第二場的時候我就不管了就尖叫了啦
因為也有聽到遠處有歌迷在尖叫(豎起耳朵) XDDD

25.SNOW EXPRESS

26.ワンダーランド
上熱氣球囉

27.TEPPEN

28.希望~Yell~
第二天的時候換成我們快飛上天了XD
因為一樣是小手有看我們的板子
雖然位置說起來  應該比昨天的更難看到我們的版子
但是燈光師的功勞
有把光打到我們的板子上
所以小手就有看到
而對我們投了飛吻阿~( ̄▽ ̄)~(_△_)~( ̄▽ ̄)~(_△_)~( ̄▽ ̄)~
這一定也是因為我們拿著台灣扇
讓小手對我們更有愛呀!!!!!!!台灣的同胞們我們做到了!!!!!!!!!!!!!!!


29.Share

Encore 1
30.D.T.F
31.2人/130000000の奇跡
其實這場的massu也是崩壞的很誇張
他一直在我們前面的花道壞掉XDDDD
就是一直在同一個地方喔
一直裝自己要飛起來的樣子然後跳起來
(就很像他們準備被鋼絲吊起來在天空飛的時候的準備動作,單腳翹起來然後跳一下起飛這樣)

一直跳
而且是同一個地方XD
我都不禁要問Massu你怎麼了XDDDD

然後崩壞的還有另一個 shige
一直再喊什麼thank you every people
我心想說這是什麼文法 哪有every people XD
回來看其他REPO才知道是"THANK YOU FOR THE PEOPLE’" XDD


Encore 2
32.恋のABO
這邊出場後是由ryo開始裝起廣播的人員在講話
(真的很愛演廣播人員耶ryo....|||)

然後有拿出了剛剛mc時講到的昨晚晚餐照
但這張照片只有MASSU是背對著鏡頭的XD
其他都是正常的正面作成一排這樣XD

然後基本上第二場的安可有說到
大家就討論到喊NEWS的時候的速度
正常是NEW~S
結果Ryo就說不然用短音NEWS!NEWS!NEWS!
然後大家就開始用短音的NEWS!開始喊 喊到ABO出來了!!!

這邊的ABO第一段  koyama有改歌詞
變成マイペースな手越
然後這邊的P也是跟昨天一樣崩壞然後用把歌詞用喊的喊出來
(ポップなヒップがバーン  踊ろうぜ) 

總之這首唱到後面都會變超HIGH開始亂唱XD
亂唱好啊!!!!!

然後這邊的小手有讓我們一起唱
揺れる影  見つめあう 二人 抱き合えば これが恋のABO
這句話/////

然後換P唱的時候
他就開始勾手叫鏡頭靠近一點然後對鏡頭領了個頭就結束了XD
(你可以多作點動作的P....)

然後六人就一直感謝歌迷們感謝到下台這樣END

-------------------------
PS.

第二場的P有抱個小男孩 大概才一歲多的幼兒而已吧XD
看到P一抱起來小孩就哭了 P那苦手的臉還深深烙印在我腦海阿XD
但P有小小磨蹭小孩的臉之後就把BABY還給媽媽了 

亮有親個小女孩的額頭(小女孩大概也才三四歲)

但這兩個畫面我真的忘記在哪首歌了XDDD
我想P應該是在2人/130000000の奇跡的時候抱小孩的
但因為不確定就不打了當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