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山手線左邊的原宿Johnny's SHOP+涉谷JFC+離很遠的千葉桂花樓之旅








由於只要是CON的時間點附近
SHOP店都是大排長龍
尤其是東京原宿更加明顯
所以我們就早早出發先到原宿去
結果一到原宿有大大帥帥的P看板阿


然後站內有最近很熱門的wii瑪莉歐最佳代言人nino的看板
(等這個等很久說,原宿站超多人的,等前面人都走光才清空快點拍!!)



然後就開始排隊囉
我們是第一批的
前面還沒幾個人
真的很幸運呢!!!



shop外面可以拍
就不免俗的拍了一下囉


shop的樓下
是賣一樣東西的
不過樓下超級小|||
不過他們場地也不用大就可以很賺錢就是了.....||\



然後我們到了indio


我的Russ-k是在這裡買的喔!!
不過是回程的時候了
想說各地去看看哪裡有比較便宜|||



拍不膩的NEWS!!!



整家店滿滿的NEWS唷!



然後我們就開始走~
走去竹下通晃回去車站
以下是走著走著的隨拍


然後是softbank的SMAP!



然後竹下口剛好是au大樓對面呢




整棟都是滿滿的嵐!!

然後我們看到了上方看板
是Diamond dvd的看板喔!!



走進竹下通之後
映入眼簾的是這間超級pink的店面唷
裡面都是女生的東西
本來想在這裡挑其他紀念品的
但是發現我們朋友實在口味很特別
萬一挑到他們不喜歡的就白忙了|||



不過我還是在這商場的裡面襪子店挑到了我朋友的禮物唷

然後有沒有發現這裡有什麼!!


沒錯裡面藏著NEWS呢!!!XDD



然後是可愛到極點的寵物店
連寵物都有聖誕衣可以穿唷!!



然後我們意外的發現了另一間indio
本來沒有計畫要逛啦
不過既然都到了.....免不得還是要進去看一下的|||XDD







然後是這間很特別的小店
外面就是原宿的毛巾




不過這裡真的很好逛喔
什麼小物都有
我送給朋友的三個打火機也是這裡買的
(好朋友請勿模仿喔,我不知道打火機不太多帶上飛機的 囧)



然後到了另個重點區
原宿照~
裡面我們買了便宜的YOU&J會刊跟幾張照片
有嵐透明裝跟跨年時NINO捏P臉的照片XDD
還有TEGO跟RYO在Diamondcon的曖昧照XDD
唉呀我都買這種的啦>///<



然後我們看到了這間兔子店
真的好可愛喔~



接著我們先出去看au大樓中的裝飾
我們到了之後
接待小姐發現我們狂拍嵐
就跟我們說可以進去二樓有嵐的商品可以拍照喔!
熱心的小姐
我們就從五樓逛下來
ps.五樓到四樓中間的廁所後來幫了我很大的忙呢!!


然後au大樓裡面都是滿滿的嵐唷
而且都是新版的廣告



然後看到了嗎
二樓有他們使用過拍攝廣告的大浴缸耶!!!




連走道也是滿滿的嵐喔





這邊是你可以跟大浴缸拍照之後洗出來貼留言在這裡
(原諒我我忘記先轉正再上傳|||)



然後我們開始找尋Russ-k總店

途中經過的特別的小店



然後剛好看到EITO的聖誕樹唷



好吧拍這個就是因為我們離看板越來越近了XDDD



然後就是這個轉角要轉進去喔!!!



途中經過的可愛幼稚園






然後Russ-k到囉



然後不免俗的就是又要來狂拍看過n百次的六個人



我這次買的就是下面小版上面的P的衣服喔!!(不過是回到原本出站後的Indio買的就是了)



TOMOKO買了Koyama圍巾唷



然後我們回到原本的Indio
我買了P的衣服
TOMOKO加碼買了小手的衣服唷

要走之前再拍一下(不過沒想到兩天之後我們又回來了就是了~)

然後我們去了涉谷
去涉谷的時候我超HIGH的耶
大概是因為這裡就真的超現代
超東京的感覺
而且涉谷也是一堆P的宣傳海報唷


請注意我們這天來的時候
左邊的看版還是P呢!!(兩天後來就換成KinKi了)
下面這張照片是P演唱會宣傳
結果右邊HMV招牌下面也是單曲宣傳的看板耶



連三張P耶


然後我們就去JFC囉
招牌非常不明顯的JF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