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第二首安可曲是親愛的feel the fate

慶的聲音超完美

還是會在該讓我們唱的時候將mic給我們

害我們更high了~~~!!!




這時候是涼站在我們面前

我可以清楚的看到他那細長的手指阿!!!!(記憶深刻)

好白好白的皮膚阿

還有那好親切的舞蹈喔

聽到就是會莫名其妙的跟著搖起來~~~^^"


還有慶的可愛高音(現在是性感)

聽到也好熟悉

在24號的時候

這裡的安可是連在一起的


可是25號的因為人浪的關係

所以這裡是分開的


還請到廣播小姐叫我們不要擠

然後才又繼續開始

接著是try your emotion

是說不管是什麼歌曲我都high到一個極限


所以這首歌也是當然阿~~~

看著他們拿著mic叫我們唱著"try your emotion"."take your dream"

莫名的就是感動起來

螢光棒就是會莫名的想跟著他們大揮起來


會一直跳跳跳的

是說

今年的安可我好難過喔

去年的時候我什麼都不知道

所以安可很短

後來才知道

其實可以拜託他們

可以一直求他們


三子可是心很軟的阿!!!

24號的時候我身處遠方

努力不到


想說還有25號可以努力

結果...........

先打完好了

在這兩首安可曲之後

還有一首16新單十六夜月

穿上跟pv一樣的衣服

好帥好合身的皮衣阿!!!

好帥氣的蘇格蘭裙

好帥氣的挑染紅髮


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我很愛中慢板的歌曲

所以我的最愛是LR

現在第二名是夏日天空

第三名就是十六夜


他們三個完美的舞蹈阿!!!!!

聽說今年的VCD會收錄台灣場次

好想看幕後喔

好想看他們練中文

在24號的十六夜月我還好沒有很想要哭的感覺


因為想說還有可能ㄠ的到安可

而且明天還有一場

哭什麼

但是25號到了

在這首歌曲的時候

我還是難過的哭了


說好的動作我也沒什麼跟著作

只覺得

他們唱完他們就要離開了明天就要回去那遙遠的日本


 

好捨不得

沒追車

也沒錢弄很多東西

所以只能好好乖乖的等著他們唱歌

聽著他們唱著在台灣的最後一首


當時我還覺得我有可能ㄠ到再幾首安可曲

但是

25號的他們

本來一直說

還有可能來台灣的,只是可能機率會變小了點


可是......

我本來以為

聽到某消息怎樣怎樣的

還以為你們明年穩來台灣無誤了

結果後來再得到消息

就又是不一定了


就更難過了 

我聽到十六夜月我就好難過

到演唱會結束的那一個禮拜我都是這樣

聽到就會想哭

還有幾次真的哭出來了

想到他們就要走了

而且接下來也聽不到安可曲了

下次來又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就又大哭了起來

本來25號的他們真的動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