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首先感謝我終於動筆了

放棄了我的會計國文近代史

可是我知道我現在不打的話我一定會忘光光(其實現在就差不多都忘光光了||||)

首先去之前阿

東西一直弄不見害我心情一直很不好

想說乾脆不要去好了

可是媽阿兩場con一場見面會不去太可惜

我的五百還不見耶(在此感謝我的娘親不計後果的先幫我墊)

去的時候一堆謊言被拆穿

什麼只去兩天阿 門票錢啦

弄得天翻地覆的

我想弄得我媽頭痛到不行吧(在此再次感謝本人娘親orz)

吃完飯(一頓驚心動魄的飯)

啟程到新莊





先到台北車站,已經快9點了吧

接著坐親愛的999 不是是299 || (笑)

到了親愛的將陪伴我四天生活的新莊體育場

它真的是個體育場阿

有夠大||| 不知道是哪位親愛的版友呢說是要在那裡就要下車

再用走的過去體育館

可憐如我 就這麼聽著版友的話乖乖作到了田徑場

但是........我朋友某羽居然不在那裡,我得自己過去

走著走著

看到老阿公老阿媽跳舞中

再看到棒球場燈火通明

到底是怎樣在哪裡阿 這時候我只能s命call著我親愛但是跑掉不在現場的某羽

突然間

我看到了地圖

我正在體育館的南門(好像是吧)

繞著繞著到了東門入口

好多人排隊喔

我還慶幸沒有下雨

但是好像是老天聽到了我的喃喃自語

就在我找到了另位朋友的時候

開始下雨了||||

而且是很大很大的雨

接著跑到了屋簷下面擋著

就這樣過了一夜

無盡的雨

還漏水到我睡覺的地方來

害我衣服行李全濕(莫名以為是我自己流口水|||)

但是還是讓我敖到了白天

聽到昨晚11點突然發布消息說要發號碼牌

這消息對我還滿不錯的(因人而異)

可以去休息一下不用再排隊是件感動的事情

對了 我親愛的新莊體育館

外邊只有一間公廁

當沒人的時候很方便(外面還提供衛生紙)

但是當有人的時候卻非常非常的令人想瘋掉

11點到我拿到的是77號 還滿前面的^^

ps這次亞太很準時!!



接著到了另一位朋友家

真是舒服阿!!!!(不禁驚嘆)

在那裡小休息了一下

看了vcd 也看了娛樂百的片段(摸指甲那段經典!!!)

(在此也感謝當時的各位&提供休息地方的朋友^^)



接著聽說是四點整隊

所以也待不久就得再次回到體育館

到了之後又開始等等等等等

我親愛的前夜祭明明寫著是7點開始

我們也好像是7點入場

可是怎麼著低好像是7點半才開始阿

(默默的念了一下|||)

開始出來的是佼佼

我還挺開心是由他當主持人的(音樂奇葩聽久了^^")

開始當然是說些該注意的事項

不得拍照不得攝影等



我想大概也因為佼佼跟三子已經見面很多次

記者會什麼的

所以默契挺佳

整場活動氣氛很好

也沒有推擠

至於三個問題阿

我記得的有最喜歡的pv(這問題好像很常出現?!)

慶是說キレイだ

說是這裡面的裝扮是很少見的(是阿是阿讚讚讚愛死裡面的劇情好可愛又好帥!!!!!)

涼是說變わりゆく空

因為早起又是最自然的(對對對~這pv最經典的還是你放冰塊阿^^)

龍是十六夜の月

說是有點哀傷拍的很好(我愛這首歌!!!也愛特點!!!pv我愛舞蹈!!)

還有問題是..........這幾年來的改變

哈哈三人還要說另外兩個的(那時候佼佼說了一個問題可以拖這麼長真讚,真是有同感^^)

慶是公認的身高阿&肌肉阿

從原本的瘦竹竿變成肌肉男了(大心/////)

接著是涼平的話是說其他兩人變的更帥(不要這樣說嘛你也帥到讓我差點直接在con換命||||||)

龍一的話.....原諒我真的記憶不深(被龍命的踹飛)

還有就是對未來的想法

一切都是不一定的

三個說起話來都好有深度(感動至極........)

在這裡ps一下

有朋友說是他投的是想要問三人的臀圍誰大

想在前夜祭上面看到三人比賽(不是我說真的太妙了!!)

我猜是社長哇哈哈



再來就是說真的要讚賞一下翻譯小姐

翻的好快喔

讓我們可以立刻看到三子對現場狀況的反應

感謝至極~~^^y

對了對了

還要說還要說

唱雙簧這段也經典

親愛的小龍包阿

你學起來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還有還有

龍一還覺得慶太這幾年變比較有威嚴(哇哈哈竊笑中)

兩人可愛的互動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吧

親愛的社長在旁邊看著.........[這兩個的行為早就在我預料之中了阿哈哈哈] ←我自己的os||||



接下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佼佼說的

經過翻譯小姐的翻譯

看到三子也點點頭,沒錯沒錯的感覺

看到這樣我就心酸起來了

才來一下阿

接下來親愛神奇歌迷的禮物出來了

好利害喔

那個是用縫的耶

不可思議

三子也說的"好利害"的日文回禮

接下來三子還是得回去了

走的時候深深的對我們90度鞠躬

佼佼說了:有這種偶像真是我們的榮幸

(((恩恩~~就是說阿!!!(猛點頭))))



接下來三子走了

媒體也走了

歌迷不準走|||||||

還綁了我們20分鐘^^"

看著ageha的pv我哭了

大合唱著

想著他們真的到台灣了

明天就是con

後天也是

聽著後面朋友的哭聲我也跟著哭了

接下來是來台的影片

機場接機

八大三立年代專訪

還真是忙阿||||(心疼)

接下來就是播出pv了

又播了一次ageha

再來是四季

(順序我不記得||)

還有十六夜

我以為會把專輯的都給播完

結果播這三首而已|||||



以上就是前夜祭的內容還有前夜祭前的內容



再來要說的是我親愛的體育館旁邊的7-11

你們大夜人真好

就是標準的嘴惡心善

一直說叫我們上廁所快一點

可是還是讓我們去上^^

寄放東西也是

我看活動的時候都只帶錢包等等的高價值東西

其他都丟給7-11

感謝感謝再感謝阿!!!

還有斜對角的鴨肉飯也謝謝你們的廁所^^

還要感謝我親愛的教官導師(雖然他們不知道||||)還有我家的鳥魚謝謝你們的筆記,還有那蠢到不行的簡訊

還有我親愛的同事,沒上班都你們代班真是對不起orz

再來是我親愛的小B人們,泡泡姐謝謝你們

還有我親愛的奶奶家的人^^抱(雖然也是壓根不知道我去台北追|||)

最後是我親愛的家人

沒有我媽我就真的哪都不能去了(緊抱)

(((這段會複製複製再複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