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
我是個愛看戲愛看到不行的人>//<




最近就想賴著妳終於上檔了
結果對岸流出完整的大陸版
讓我手殘的點了下去
可是目前點到一半
但是中場自己稍微休息
想來講講這部戲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部戲走的風格很生活化
而且故事內容也其實很小說
一個帥氣無比又有錢到不行的男主角 - 項羽平
一個長相平凡又窮苦到爆炸的女主角 - 楊果
一個美麗有氣質又超級完美的女配角 - 丁卉凡
一個脾氣好又溫文儒雅又帥的男配角 - 齊可中

楊果長相單純
心地善良又容易被欺騙的女孩
遇到了冷酷無情的項羽平律師
其實簡單的故事結構就這樣出來了

不過其實片名就看得出來
就想賴著"妳"
就是男主角去賴著女主角XD

一開始女主角楊果因為照顧項羽平兩個親戚調皮的小鬼
而進入了項羽平的世界
項大律師本來就有個大明星女友 丁卉凡
但是因為各種分開的理由等
丁卉凡想測試看看自己跟項羽平的感情

因此造成了楊果跟項羽平的急接近
經過了許多的苦難後
羽平確定了自己的心意
但楊果卻成為了可中的利用工具
揚果成為了可中的女朋友
羽平就會回心轉意到卉凡的懷抱
這樣可中心愛的卉凡就不會再難過傷心
殊不知這樣不但傷害了善良的楊果
也讓自己後來真的愛上了楊果後
成為了不可抹滅的錯誤

雖然知道對男女主角而言
這部戲絕對是Happy Ending
但是其實這部戲不得不說的是
配角們
這次小嫻所飾演的楊朵
真的是太出色了!!!
可以性感 可以尖酸刻薄 可以難過失戀到令人印象深刻

其實這就是我為什麼會喜歡上這部戲很大的原因
演員們都很認真去對待自己的角色
而這些腳色都不是像雲端上的人
而是就像是我們身邊會有的人的樣子

再來說到另一個配角
張勛傑
糟糕我對他的印象一直停在鬥魚 (爆)
一直是個古惑仔的印象
這次的形象
是個帥氣又時尚有個人風格的好好先生
每次我都在念
要是我是女主角
我一定選愛死她的男配角XDD
(好吧這次項律師太強大,我還是選男主角XD)
大概我太久沒看台劇
他有什麼其他的演出我並不清楚
但這次真是讓我驚豔
快來部戲給他當男一吧
姐姐我一定全力支持!!

再來說到男女主角
好吧這次真的很喜歡這部戲
上盡了各種ytb等等網站找新聞
怎麼這兩個人私底下也這麼甜蜜阿
第一次看到言承旭可以這麼搞笑有喜劇天分
真是多虧Ella(?!)

以前我也追過F4(好吧不小心爆出我的年紀)
幾乎他們的戲我都有認真看過
言承旭的轉變這部戲真的讓我嚇到
可能因為言承旭的一直腳色都不是太過歡樂.....||
所以這次這種愛情喜劇類
讓我覺得差異的言承旭也很不錯
而且Ella跟言承旭這麼差異大的兩個人
搭起來怎麼這麼甜蜜阿
每次打開某看的到毛細孔的圖片
都閃到一個極點>///<

沒想到言承旭演出一個專心愛上一個平凡女孩
而且在戀愛這方面這麼笨的一個可愛男孩
是這麼合適啊!!!
目前看到這裡真的只有「顛覆我的印象」這幾個字可言了

然後講到Ella
嗯~因為我其實也沒有看太多她的戲劇(薔薇之戀+花樣)
只是聽說她的演戲方式都很像
但是其實我覺得這是他個人特色
就算是真的,我也覺得沒什麼不好
只要這個角色可以被演活了
可以讓我為了這個角色一起哭一起笑
這個腳色就是成立的呀!!
好吧話題太過嚴肅

楊果這個角色其實很平凡
Ella這樣給人開朗的印象
其實已經給這腳色一個基礎的印象了

主要想講的是
雖然這個故事不是很要探討什麼人生大道理
但是簡單的愛情故事
更能打動人心
這是不變的道理阿!!!

還要講一下主題曲
主題曲是言承旭唱的
片尾是S.H.E唱的
(請參考另篇網誌聽音樂囉^^)
聽說言承旭還跟記者說錄這首歌曲的時候
還是想著Ella唱的哩>//<

這兩首歌詞都是為了這部戲量身打造
讓人看戲邊聽歌更有感覺


帥氣的男主角
可愛的女主角

一起走過種種的困難的兩個人
到最後甜蜜的認定對方是今生的唯一

雖然是每部偶像劇的公式
但是能夠留在每個人的心中的偶像劇卻沒有很多部
希望就想賴著妳可以成為大家心中印象深刻的那部戲(糟糕怎麼講的我好像是劇組來打廣告的XD)
至少在我心中
這部帶給我的歡樂氣氛
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