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RICOH理光發布了新的代言人
主題是:愛するを、品質に。




官網在這裡
http://www.ricoh.co.jp/ad-special/

理君的部分可以看一下下面的"TV CM"的部分
還有專訪的interview也可以進去看看喔!!


------------------------------

專訪的翻譯:

Q:拍完廣告的感想

理:被詢問到要不要代言的時候,感覺到了這個廣告是想要表達出「要珍惜每個人」這樣的感覺

  而也是十分有獨特性的一個工作,十分的開心參與了這次的工作


Q:夢想是什麼呢

理:與其說夢想的話 不如說目標的話是有好幾個

  電視劇啦 電影 舞台劇 雜誌 廣告 廣播等
  
  在這些區域中 每個都是很重要的工作

  而這些工作我想必須要好好對待且努力下去 這是我的目標
 
  我想我一生都會以此為目標繼續下去也不一定



(面對鏡頭的コメント)

大家好 我是向井理

RICOH的新廣告已經出來了

是想要應援著所有在工作的人們而作成的廣告

那麼讓我們來看一下廣告吧 どうぞ!

------------------------------

雖然是很簡單的幾個廣告
但是真的覺得日本人很會用這招耶XD
小小的理君旁白OS   然後配合著日常生活中就會出現的工作場合
感覺很有FU
我可以期待RICOH的廣告播到台灣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