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早就該發這篇文了    只是檔案太大感覺要傳很久.......





說好我會錄上來的(握拳)
不過沒想到傳MEGA的速度這麼快
我500多M半小時就傳上來了

來分享一下上周六台灣首播魚干女2之後的台灣專訪花絮囉!!!



魚干女又怎樣2 台灣獨家專訪





(問到魚干女2即將在台灣上檔的事情.......)

部長擔心的問:



也太好笑了吧XDDDDDD
要是日本人都是魚干女也太糟糕|||||||

------------------

(然後說到第一部在台灣回響很大的事情................)



(這張的部長被我截圖截的很像是在裝可愛...........XDDDD)



(可愛的傻宮)




(然後問到向井理 台灣跟日本同步播出的事情~)







(Q:有沒有來過台灣呢)

經理是沒有來過台灣啦
但是~









(這個部分應該是之前向井理有代言一個香港的品牌"2%"大概是2008年秋天~2009年冬季的男裝系列)

這個品牌台灣也有上
所以可以看的到理君的宣傳照片

這個Blog有很多2%的宣傳照
http://edimundson.blogspot.com/2008_07_01_archive.html

這個網址是從: "三分鐘熱度女王" 找到的,且這個blog有很多理君的資料喔!!!!!^^


也因為理君有個常來往台灣日本的朋友在
所以~


然後畫面跳回兩位主角







XDDDD當然啊!!! 我們幾乎每天都會去追日本消息|||
世界無國界阿部長!!!!!!

(然後講到三年後重聚拍攝的心情~)











(這張理君怎麼有種要討債的臉XDDDD)



想要讓大家更了解的也包括~























(這張有洩漏我住在哪個地區XDDDDD)

















(Q:你覺得你跟瀨乃像嗎?)



(Q:因為他太吊兒郎噹了嗎?)







(Q:幕後有沒有什麼小插曲呢)





(請參考螢之光2的第六集!!!!
那個公園在埼玉縣 如果哪天大家有機會到埼玉縣的話可以過去這個有名的公園拍個照>///<)

















(是不是因為剛好遇到日本的梅雨季呢?)














最後體貼的理君感謝了辛苦的工作人員後
專訪就跳到山田姐來訪台的畫面囉(我就不截了,夜深了要趕緊來睡覺)


若要下載以上台灣專訪約15分鐘的片段請以悄悄話留言
下載地址會悄悄話回覆你的喔!!!
(沒悄悄話請留mail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