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是家庭聚會旅行日
星期一中午聚會結束後,我跟姊姊一起出去晃了晃..............



結果晃完後
媽媽來電說晚上大家要在彰化吃飯
問我要不要去
明天早上再回來台中上班

拜託從彰化回台中很累耶
我一想就說算了 你們吃就好了

結果就從新光坐公車回我住的房間
一回房間就整個很失落
為什麼要在彰化聚會阿
只有我一個人因為得工作而留在台中

回家洗了衣服然後看了還不錯的GOLD6後
我媽又打來問我要不要現在坐火車過去彰化跟他們吃東西
拜託現在都快要九點了
回去彰化然後跟他們吃個東西然後弄到兩點睡覺
早上七點多再開始坐火車來台中上班

把自己搞死比較快


如果沒打電話來也就算了
就是打了電話來就會讓我自己覺得很孤單阿

按  老娘就是有工作不能走
不是無所事事想幹嘛就幹嘛
不能想睡到幾點就幾點
不能想回去渡假就渡假
不能什麼時候想出去就什麼時候出去

而且莫名其妙小阿姨也在
如果早點知道小阿姨會去的話我也會坐媽媽的車回彰化的阿

搞到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台中
還打電話來讓人覺得你們那裏很熱鬧
真是有夠可悲的

如果看了這篇網誌的人想說 那現在我就趕緊回去就好了阿
拜託彰化不是說回去就回去!!!!!!!!!!!!!!!!!!

現在去車站 找車位 停車
坐火車回到彰化
大概都要10點了

如果我明天不用上班就去阿!!!!!!!!!!!!!!!!!!!!!!!!!!!   T_T
可是我就是要上班
明知道我沒辦法去還打電話來幹嘛!!!!!!!!!!!!!!!!!!!!!!!!!!!!!!!!!!!!!!!!!!!!!!!!!!!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