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這周三就是端午節
可以上兩天放一天周三再上兩天四五就放假
but
剛剛突然警覺原來是下下周三才是端午 O_Q
而且這周六還是我上班

連著上六天跟上四天的感覺
讓我現在心情更陰暗了............


這周跟媽媽姊姊小哥回恆春了
連著兩個月都下去墾丁實在很好笑
不過有新收穫
終於找到以前吃的那間老綠豆蒜了
我對那間有印象說
那間的造型就是都鐵皮屋 現在換地方了 在車城的加油站旁!!


然後反正這兩天的行程超級滿
都是一直在拜訪親戚
好像整個恆春的人我媽都認識一樣 = =

還去滿州找阿嬤 去找姨婆吃晚餐
去找剛懷孕的表姐

真的是尋親之旅.........................

不過難得下去一趟是挺開心的

但.....一回來等著我的就是個案分析報告 囧

還有發財兄的汽車保費
怎麼這麼難阿
吼 看都看不董 好像羅馬文字的一堆數字

另外還有一個好消息就是
嵐CON的行程發表了!!!!!!!!!!!


国立 8/21・22・9/3・4

京セラ 10/29・30・31

札幌 11/13・14

東京 11/19・20・21

ナゴヤ 12/4・5

福岡  1/15・16

好想去啊!!!!!
但卡在
一)----國立場太大而且太趕了 囧
二)----和葉他月底都不行
三)---- 我11月有期中考(日程還沒出來就是了)
四)----也是最重要的問題    沒有票!!!!!!!!!!!!!!!!!!!!!!!!!!!!!!!!!!!!!!
這時候就真恨自己早知道就去加入FC

但朋友去年也是為了參加CON加入
但是初加入  10周年票也是沒有給他抽到阿 囧
好痛苦好痛苦!!!!!

這樣看來就是要買票了吧(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