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期中考終於考完了
然後恩
現在兩科發出來的分數
剛剛好加起來差不多一百分
我想我該高興了XD

最好笑的是
我財保的分數
居然是P的生日XDDD
我都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了

榮一爺爺的課程
幸好夜間部沒有什麼補救教學
大家全班分數在比低的啦
我三號 前面兩個人的分數都有85以上
念到我分數整個驟降...........................................

最近把海派甜心看完了XD
明明一開始我有追,停在他們三年後的相遇我就沒有在看了
最近去奶奶家的時候看到在播
剛好就是這兩集的劇情我都沒看過
就把他給看完了
覺得自己好閒= =

接下來的半個星期
靠要五月了耶
我四月的東西好像都沒有處理完就要五月了
天阿就快要六月
就要放暑假了耶!!!!!!!!!!!!!!!!!!!!

不要說我數太快喔
我可是開學就在倒數著暑假

放假大家出來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