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假日說
星期六上班上到爆肝之後
緊接著去吃了定食8(Tomoko感謝你陪我出去喔~!!!)
然後到了nova開始選相機
買了之後根本不敢上線比價錢
還匆匆忙忙回了彰化  12點才到家

就這樣星期六整個很忙的結束了
誰知道我星期天一爬起來
整個頭暈想吐
就吐了 囧

整天昏昏沉沉 浪費了我一個美好的假日啦>"<
連看電視都看到暈暈的

睡到不想睡
爬起來上個線也是暈暈的
整天只吃了個水果
過半小時 那小水果也是都吐出來了

連晚上的賴著妳我也沒看
就躺在床上躺到早上了

不過幸好現在起床目前是神清氣爽
來去吃個藥跟早餐(我終於吃到東西了~!!!!!!)

希望我今天一整天都健康康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