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n個月沒有更新的部落格

這次要講講最後這幾個月的感想

 

 

其實我大概自己知道自己不是很想回去

不管是在各種方面

迷妹也是(我錄過的節目根本沒幾個)

日文程度也是

觀光也是

都覺得自己還想要再努力再多玩一點

看到身邊的人有在求職

我自己也不求一定要在這裡待一輩子

抱著有找到也好沒找到也罷的心情開始求職

 

 

一開始我的確是想找公司的

因為感覺正職就是一定要是坐辦公室的

但我特技就只有中文

會講中文的人又不只我一個

找起來根本就困難

這時我參加了派遣公司

但這間AJ派遣公司很兩光

介紹工作都介紹到一半就斷掉

一點意義都沒有

所以我又找了另一間

但那間是以飲食業為主

因此我答應了三間的面試

其實去都還好就像聊聊天

要介紹自己 要問為什麼要來我們公司 要問未來的夢想balabala

我大概什麼都不厲害就只有嘴巴畫大餅強吧

所以我三間似乎都有過

中間我選了看起來很溫柔的社長燒肉店

雖然正職得做燒肉店讓我覺得有點是挑戰

但抱著我也不知道做一年還是半年就可以掰掰的心情

也就繼續進行著這些程序

 

但我昨天遇到了我求職之後最難過的事情

就是我臨時被說我七月就得進新工作

因此我原本爽爽三個月休息時間

突然變成0

而且我還想回台灣一趟也都不行了

硬跟對方僑說7/8開始上班

要用7/1-7/7回台灣一趟

 

但這也代表著我必須在六月底結束我兩分打工

一開始覺得咖啡店比較難說出口

但現在也覺得銀座的公司也很難說出口

 

昨天店長看到我七月第一周的班表都沒寫

他知道我要回台灣一周的事情

問我七月什麼時候可以開始進班

我只能撇著臉看著遠方說我只能做到下周六

因為對方公司說我簽證會來不及更換

所以必須七月就進新工作

 

所以我只能做到六月底

店長臉有點僵的說怎麼會這樣

仔細跟他說明簽證問題所以得提早進對方公司的事情

店長就說這對方沒有錯

但是我們這邊怎麼辦 我們是以為妳要做到七月 再安排事情的

被這樣一說我完全說不出話來

"對方說簽證會來不及 這是對的

但是你答應我們要做到七月 這也是妳說的

你答應對方七月要進他們公司

這是妳的決定妳知道嗎

現在不是要不讓妳走,是要妳知道這所有決定都是妳自己決定的 會造成店裡很多麻煩妳知道嗎"

 

被講了這番話我也只能狂道歉

然後店長就恢復了他原本嘻嘻哈哈的臉

說是林桑背叛了我們啦!!!  然後就跑出去外場了

雖然是開玩笑的但我對於他前一番話還是覺得很在意

 

一切都是自己決定的沒錯

我也跟對方公司問過能不能8/1在上班

但對方回答不行所以我沒辦法只能把這邊的打工縮短

這麼照顧我一年的咖啡店

讓店造成這麼多麻煩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今天上銀座的班

主管突然過來問我說七月怎麼沒進班

我說我下個月要回台灣一趟然後要離職因為有找到新工作

主管很驚訝但就祝福我希望後面過的順利

我四月才進這間公司 研修完大概是五月初

六月底就走人我真的很罪該萬死..........................................

 

面對著我很難拒絕又非常抱歉的兩份舊打工

還要面對我完全不熟是個新世界的燒肉店

我承認我這幾天過得非常有壓力.................

 

 

能不能拿著工作簽證在這裡上兩份班阿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